深度赋能 行稳致远——【授渔计划】淳中科技开展合作共赢交流活动

佚名 2023-06-01

图片

    淳中科技合作伙伴交流活动在持续进行中, 各位讲师从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各方面基本情况展开,针对相关产品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讲解。本次培训从理论到实践,从基础到深入,加深了成员之间的合作意识和团队意识,激发了参与者对公司文化的积极认同和情感连接。

图片

    这是一次充满思想碰撞和技能加强的赋能培训活动,为各位合作伙伴提供了全方位的知识体系和实战技能,让大家更好地适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需求。本次活动希望培养一批具有专业技能的技术认证人员。未来,淳中将持续赋能伙伴,共同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同时让专业的技术服务陪伴始终。

    Tricolor淳中科技授渔计划

    显控专业五星工程师认证-

图片

    该认证计划旨在为与淳中科技合作的伙伴们提供专业化的教学配套认证,我们通过系统全面的课程帮助合作伙伴提高项目交付的及时性和专业性,确保产品服务的长期性和可靠性。同时,我们致力于扩大服务覆盖范围,辐射更广阔的区域,以提供高水准的产品服务,从而全面提升本领域整体的服务质量。

    授渔计划成功拉近了我们与各合作伙伴的关系。我们相信,通过此次认证活动,大家将更好的了解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体系,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准确、更专业的服务。淳中科技将一直坚持自主研发道路,稳扎稳打,立志成为显控行业领导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共同成长,彼此成就,在淳中,我们是奋斗在技术前线的战友。 目前,我们的专业认证培训在持续进行中,我们将不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赋能活动,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容,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博会来了,CREATOR快捷邀您共赴盛会!安博会来了,CREATOR快捷邀您共赴盛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5-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