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联公司成为亚洲地区Q-SYS开发者合作伙伴计划首位成员

佚名 2023-06-01

    上海佳联视听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成为“Q-SYS开发者合作伙伴计划(Q-SYS Developer Partner Program)”的成员,这也是亚洲地区第一个经过Q-SYS公司认证的该计划成员。

    Q-SYS开发者合作伙伴计划支持Q-SYS技术合作伙伴快速开发Q-SYS插件和API集成。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使他们能够创建与Q-SYS无缝集成的认证解决方案。该计划的成员必须经过严格的培训和测试才能获得资格。目前,全球有11家公司符合加入该计划的要求。

    佳联公司是一家在音视频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Q-SYS在中国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具有30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深厚的技术积累,并善于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扩大自身的技术优势,提升技术水平与服务品质。其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会议、酒店、主题公园、剧场剧院、交通枢纽、娱乐、影院、展览展示等领域,能够提供包括系统设计、项目实施、安装调试和维护等服务,曾参与北京奥运会、北京副中心、杭州G20峰会、北京环球影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重大项目的建设。

    佳联公司创始人陈咪沙说:“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成为Q-SYS开发者合作伙伴计划的首个亚洲区成员。我们将继续努力和Q-SYS公司一起共同致力于为中国市场的客户提供更高效、稳定、智能的专业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真正的商业价值。加入这一计划证明了佳联公司的技术能力,我们也期待能为推进Q-SYS生态系统的发展持续做出贡献。”

    未来,佳联将应用其在音视频系统集成方面的经验和技术,与全球另外10家Q-SYS 开发者合作伙伴成员一起,为Q-SYS平台应用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提供至关重要的支持和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Q-SYS案例丨Fortress电竞俱乐部Q-SYS案例丨Fortress电竞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5-12
Q-SYS Designer更新9.8版本Q-SYS Designer更新9.8版本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5-05
Q-SYS案例丨Churchill Downs赛马场Q-SYS案例丨Churchill Downs赛马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4-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