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冗祛余·云端统筹」:羽控科技赋能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智能会议室改造记

pjtime资讯组 2023-06-09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以下简称沈阳自动化所)成立于1958年,主要研究方向是机器人、智能制造和光电信息技术。研究所拥有以中国工程院院士为顶尖人才、“杰青”基金获得者等为领军人才、青年拔尖人才等为骨干的人才梯队。

    项目背景

    沈阳自动化所现已划分为以研究和开发为主的南塔街所区和以高技术产业化为主的浑南所区。其中浑南所区是国家重点支持项目,园区内的多产业模式对于信息交流与共享提出了较高要求,因此需对园区内8个房间的视频、音频、环境控制等功能进行改造以实现互联互通。羽控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本次改造中担纲了核心工作。

    整体项目改造基于云架构设计,既可以通过网络灵活部署,又保障了画质、延时和同步性。通过分布式显控系统和DMIS综合资源管控系统的配合,可以整合视频、音频、环境控制等多个系统,还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和管理,简化系统架构,便于部署和运维;通过可定制的交互界面和精细化的权限划分解决跨部门协作的难题。

    项目改造完成后,所有音视频信号集中管控输入输出可视化,简化了操作复杂度,增加了系统健壮性,提高了系统运维效率,彻底解决了传统方案中使用复杂、运维困难的问题,让使用操作更便捷,让运维管理更高效。

    本次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浑南所区的会议室改造项目,极大程度上推动了产业园区的信息交换与处理的效率,推动了科研成果产业化的进程。羽控科技将继续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高效与可靠的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以提升信息效率为手段,促成客户的业务提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小鸟科技展厅整体管控方案赋能行业发展小鸟科技展厅整体管控方案赋能行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6-09
【AVCiT魅视】AI赋能,数智白云【AVCiT魅视】AI赋能,数智白云作者:佚名  23-06-02
安博会来了,CREATOR快捷邀您共赴盛会!安博会来了,CREATOR快捷邀您共赴盛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5-30
UniLic LED智能显控系统重磅发布!UniLic LED智能显控系统重磅发布!作者:pjtime资讯组  22-12-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