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学院部署由 nsign.tv 提供支持的数字标牌网络

佚名 2024-01-08

    莱斯特学院是英国最大的学院之一,拥有超过 26,000 名学生和 1,600 名教职员工,通过为其新的数字标牌网络部署 nsign.tv 软件平台,向可持续发展和效率迈出了一步。该倡议是学院致力于减少碳足迹的一部分,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纸张使用和确保在其三个主要校区之间实时、相关的信息传播来减少碳足迹。

    莱斯特学院的数字标牌网络,以战略性地放置在接待处和食堂区域的iiyama 52和54系列屏幕为特色,用于向学院社区提供最新信息和更新。这些展览也是学院封锁程序的一部分,以确保学生和教职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安全和福祉。

    莱斯特学院选择带有内置 nsign.tv 平台的饭山屏幕
莱斯特学院 IT 总监 Harshad Taylor 分享了对该项目背后的动机的见解,他说:“莱斯特学院致力于减少其碳足迹,我们认识到需要一种更可持续和最新的跨校园信息共享方法。传统的纸质方法不仅对环境不友好,而且缺乏实时相关性。凭借在数字标牌系统方面的经验,我们寻求一种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无缝地提供最新信息和引人入胜的内容,可在多个校园内访问。

莱斯特学院数字标牌网络由 nsign.tv 提供支持

    Taylor 补充道:“鉴于我们的许多 iiyama 屏幕都嵌入了 nsign.tv,因此利用这种现有的集成作为我们的首选媒介是有意义的。基于 Web 的门户使其非常易于使用,无需内部设置。由于iiyama屏幕配备了嵌入式版本的 nsign.tv,因此无需安装。对于其他屏幕,简单的说明有助于快速完成 10 分钟的设置,将所有屏幕无缝连接到我们的 Wi-Fi 网络。

    IT总监对 nsign.tv 平台表示满意,并指出:“该平台的易用性是一个显着的优势,可以满足技术和非技术用户的需求。我们的 IT 部门从技术角度管理屏幕,而我们的营销团队则设计和分发内容。nsign.tv 的支持非常大,增强了我们有效利用该平台的信心。

    在公开活动期间,多合一解决方案的灵活性使莱斯特学院能够在手推车上部署移动屏幕。这消除了对外部参与者的需求,并便于轻松搬迁到任何校园的不同位置。

数字标牌园区扩建

    来自学院社区的反馈非常积极,学生们对快速的信息可用性和不断更新的内容表示赞赏。

    展望未来,泰勒概述了该项目的扩张计划。他说:「我们已成功完成项目的第一阶段,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将数字标牌网络扩展到学院的其他领域。我们看到了进一步加强我们多元化校园的沟通和参与的巨大潜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裸眼全息3D广告来临,2024年行业红利裸眼全息3D广告来临,2024年行业红利作者:pjtime资讯组  23-12-20
没那么简单:数字标牌广告比例确定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1-26
绿色能源服务于数字标牌网络作者:56iq编译  13-10-23
数字标牌进军美洲杯新西兰基地作者:56iq编译  13-07-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