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寸C SEED可折叠MicroLED电视闪耀CES2024

pjtime资讯组 2024-01-12

    美国时间1月9日,2024年全球最大电子消费展(CES 2024)如期而至,各大厂商齐聚一堂,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其中全球著名电视厂商C SEED带来了一款137寸可折叠Micro LED电视,吸引了不少观展者的眼球。

137寸C SEED可折叠MicroLED电视闪耀CES2024

    据了解,137寸C SEED可折叠MicroLED电视科技感十足,在躺倒待机状态下,60 秒内可以“站起”,高度为7.8英尺(2.37 米),五块面板会在接下来的25秒内徐徐展开。

    同时,137寸C SEED可折叠Micro LED电视展开后,会自动校准,并增加折叠处的亮度。屏幕还能左右旋转180度,以适应各种观看环境。观看结束后,会悄无声息地折回底座,就像一座雕塑或一件豪华家具。

    不过C SEED可折叠Micro LED电视并不是首次亮相,据笔者了解,早在2021年,该品牌就展示了一款可折叠165英寸4k Micro LED电视。

    可折叠165英寸4k Micro LED电视间距为0.9mm、分辨率为4K,亮度为1000nits、对比度为30000:1、HDR Plus(高动态范围),可为用户呈现出极其鲜艳的色彩。折叠后可以隐藏于地板或者柱子上。观看电视时只需轻按启动按钮,电视将从地板升起,5个屏幕自动合成为165英寸的超大电视,由于采用自适应间隙校准技术(Adaptive Gap Calibration,AGC),电视屏幕上可呈现完全无缝效果。

    对于其如此高的配置,其售价也高的惊人,报价高达40万美元,不是普通老百姓可以承受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24康冠展会首秀!CES不见不散~2024康冠展会首秀!CES不见不散~作者:pjtime资讯组  24-0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