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Onyx LED电影屏在德国埃尔兰根最古老的电影院安装

亦凡 2024-01-16

    自2017年6月,三星公司在韩国乐天电影世界塔揭开了三星Onyx LED电影屏幕面纱之后,该款电影屏一时成为电影市场的热点,之后几年陆续在泰国、印度、马来西亚、美国、德国、瑞士、奥地利、法国和西班牙等国家销售安装,2018年12月,世界最大的三星Onyx LED电影屏在中国影院安装,让LED电影屏进入中国人的视野。最近两年来,随着中国洲明、奥拓电子、青松光电、AET阿尔泰、中影光峰、时代华影HeyLED、南京洛普等获DCI认证的高性价比电影屏的大量异军突起,三星Onyx LED电影屏面临了极大的挑战,其似乎失去了往日光环,中国品牌LED电影屏逐渐成为主角。

    最近,三星Samsung最近在德国埃尔兰根最古老的电影院——Lamm-Lichtspiele arthouse电影院安装了Onyx影院LED显示屏,才又让我们想起LED电影屏的开拓者——三星。

1.jpg

    据悉,三星Onyx Cinema LED显示屏是全球第 一款获得DCI认证的影院显示屏;相比于传统大屏幕,这款LED大屏幕具有高动态范围(HDR)的超清4K画质体验、高于传统投影设备的峰值亮度,对比度更高等优点,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般的视听体验。

    本次安装的Onyx Cinema LED显示屏尺寸为5.1 x 2.7米,分辨率为2048 x 1080,拥有660万个发光二极管,可产生220万个像素,亮度达500尼特。

    LED电影屏是新一代电影放映形式,可以极大发挥了影片画面的真实质感,高保真地还原了现实世界,给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其带来优异的电影影像效果和具有想象力的影院经营内容和形式,是高端影院的首要选择。由于三星Onyx LED电影屏造价不菲,其市场拓展受限。预计未来,这一市场将是洲明、奥拓、青松光电等为代表的的中国企业的天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江苏首家LEDMAX电影厅落户镇江江苏首家LEDMAX电影厅落户镇江作者:佚名  24-0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