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商用显示举办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

佚名 2024-02-23

    近日,海信商用显示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在青岛美高梅酒店举行。大会以“逆势突围 顶峰相见”为主题,海信商用显示公司总经理刘杰、副总经理刘旭凤、副总工程师张连峰、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赵同武、产品与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倪立亭,海信聚好看公司新业务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国廷峰等出席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海信商用显示成长与蜕变,持续携手共创共赢。

    逆势突围

    海信商用显示深化转型布局

    会上,海信商用显示公司总经理刘杰发表致辞。他提到,自1969年成立以来,海信始终坚持“诚实正直、务实创新、用户至上、永续经营”的核心价值观和“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2023年,海信集团保持稳健增长,全年营收2017亿元,利润总额137亿元,同比增长11%。作为海信集团的重要产业板块,2023年,海信视像也展现出强大的发展韧性,成为全球TOP5电视品牌中唯一连续6年增长的品牌。

    作为承接海信视像场景化战略中商用场景的重要支撑,2023年,海信商用显示在产品及解决方案竞争力上持续发力,上市6个系列触控新品,搭载全新交互体验Vision UI和Android 13系统,在性能、交互、生态上取得17项领先,并成为业内首家通过谷歌EDLA认证的整机产品。

    征途漫漫唯奋进,乘风破浪追光行。刘杰表示,2024年,海信商用显示将持续深化业务转型,聚焦教育、零售、交通、文旅四个行业,形成定位于场景、设计模块化、开发敏捷化的教育、会议、商业连锁解决方案,携手合作伙伴开创佳绩,奋斗共赢。

    随后,海信商用显示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倪立亭带来主题为《场景驱动,穿越周期至未来》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分享。他表示,2024年,海信商用显示将围绕教育、零售、交通、文旅等场景,深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布局,强化“硬实力”打造,不断为合作伙伴赋能。

    同频共振

    七大政策赋能合作伙伴共成长

    作为本次合作伙伴大会的“重头戏”,会议现场,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赵同武带来2024年营销政策宣贯。他强调,2024年,经济增速放缓,唯有聚焦高增长赛道,才能实现逆势突围。今年,海信商用显示将通过七大政策为合作伙伴赋能,帮助伙伴进行客户开拓、生意增长。

    现场,合作伙伴对海信商用显示的产品升级、转型布局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信心,并对海信商用显示的发展策略及营销政策表达了支持与信任。此外,海信商用显示还现场颁发了风雨同舟奖、砥砺奋进奖、年度破圈奖、潜力伙伴奖等多个奖项,以感谢合作伙伴一路以来的陪伴与支持。

    大会之外,海信商用显示还邀请合作伙伴参观了海信智能展馆、海信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等,现场亲身体验海信的技术优势,进一步增进合作伙伴对海信的了解。

    2024年是破局发展的一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海信商用显示将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构建健康共赢的合作伙伴体系,全力支撑伙伴做“好生意”,为更多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献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