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丨华美特【HMT】ISLE展圆满结束

佚名 2024-03-03

    备受瞩目的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简称ISLE2024),于昨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圆满结束,华美特【HMT】以“Micro全倒装COB小间距显示屏 ”+“HR Pro户外节能铝箱显示系列”+“H Pro高端租赁系列大屏”+“智能会议LED显示终端一体机”+“高端互动LED地砖显示屏”+“创意透明球形屏”……超豪华阵容亮相,惊喜爆表,迎来全球客户聚焦与热赞!

    面对不断演变的市场需求,华美特【HMT】为客户带来了多样化的技术方案。本届ISLE 2024,从展示尖端科技出发,为客户呈现了华美特【HMT】主打产品Micro全倒装COB显示屏,以及成熟应用的COB技术方向,全方位覆盖户内显示环境,支撑高品质显示需求。以技术的融合应用,彰显华美特【HMT】在显示技术领域的深厚底蕴,更为客户提供更加灵活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展会上,现场氛围拉满,人流如潮,吸引众多国内外显示行业参观人员,使其全方位了解到先进前沿的科技创意产品。不仅为他们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更让他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众多观众及客户通过近距离体验华美特【HMT】多样化显示产品并与公司国内外业务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商务洽谈。得益于其卓越的视觉表现和创新设计,华美特【HMT】的产品赢得了广泛赞誉,并成功吸引了众多人群的注意,成为了焦点,频繁引发现场观众的关注和赞赏。

    此次我司展位展示的产品Micro全倒装COB小间距显示屏(Z0.9、Z1.25型号)也是显示尖端系列,应用场景广泛:智慧城市、城市应急、指挥中心、能源调度、展览展示……等场所,高度融合了大数据可视化的应用体验。

    

在会期间,华美特【HMT】与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士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合作,共同展望LED显示技术的未来趋势。我们会继续倾听全球用户的需求,不断完善和提升我们的技术和产品。

    盛会闭幕,新途再启!2024 ISLE深圳展给予了全行业深度交流的机会,华美特【HMT】将持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创新为内驱动力,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产品迭代,我们将继续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开创LED直显的新篇章,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震撼和卓越的视觉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思LED显示闪耀ISLE 2024!三思LED显示闪耀ISLE 2024!作者:佚名  24-03-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