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会议平板85NV 专为高效会议而打造

神话 2024-03-05

    AOC 85NV是专为高效会议而打造的一款会议平板,该设备可实现电子白板、电脑、投影机等功能,让企业用户在开会时更加得心应手。

AOC会议平板85NV

AOC会议平板85NV

    据了解,AOC会议平板85NV搭载有专业会议模式,开会时再不必担心弹窗类广告遮挡会议信息,影响会议状态,使会议召开更专注;并且该机还配有商用级无线投屏技术,小屏秒投大屏,音画同步、安全加密等60项硬核既能,为企业用户实现全功能的多屏互动演示。

    针对于办公需求,AOC会议平板85NV还预装有Office APP,可直接打开PPT、word、excel、PDF等各类文档,将文档内容进行播放展示,应用更智能便捷。并且还可实现手机文件快传,无需借助U盘等介质进行物理上传,只需手机扫码即可轻松实现图片/文字等文件快速传输,提高会议效率。

    与此同时,AOC会议平板85NV还特有2.4G遥控器配备无线飞鼠、翻页、远程遥控等功能,轻松打开指定文件、PPT演示、翻页滚动等,灵敏反应,倍增会议效率。该机还可一边上网,一边分享热点给移动设备,实现多屏互动,畅享会议新体验。

    AOC会议平板85NV还具备出色显示效果,其采用了更先进的P3广色域4K屏,满足企业用户更高的色彩精准度要求,结合10.7亿色彩数,视频、文档、图片细节尽显精彩。

    AOC会议平板85NV硬件配备也十分强悍,采用四核处理器,2+16G大容量以及Android9.0系统,高性能配置,无惧卡顿,多任务处理与图像性能迅猛提升,释放澎湃动力,带来更流畅、稳定的会议体验。

    AOC会议平板85NV还可满足一般的家庭娱乐需求,配有丰富多彩的热门应用,如视频、K歌、健美、游戏等,让用户可以根据兴趣和喜好自由选择下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娱乐需求。

    目前AOC会议平板85NV仅以5999元的价格出售,性价比非常高,值得有需求的企业用户采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