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大槐树景区智慧旅游系统再次升级!

佚名 2024-03-08

    洪洞大槐树景区一直以来以“服务游客”为核心,以“优化管理、规范运营”为原则,以“游客满意在大槐树”为准绳,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落地,满足游客多重旅游需求。

    为进一步提升游客体验,景区全面升级了票务系统。这一系统不仅可以适应多样的部署环境,还可以提供可持续信息化服务、完备的系统功能模组,全方位适配景区复杂多样的场景化运营管理,方便景区多业态统一管理。票务系统实现了电子票务管理和实名制管理,提供了更安全、高效的门票购买和验证方式,大大节省了购票和入园时间,不仅提高了管理效率,还增强了游客的安全感。同时也能更好地掌握客流量,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景区智慧化旅游服务还延伸到各个环节当中。

    游玩前游客可在景区官网、公众号、快手和抖音等线上平台及时获取景区综合信息,激发游览欲望;在车辆到达智慧停车场时,游客可以通过LED引导牌和相应终端设备,自助快速完成停车、反向寻车、扫码收费的全流程操作;游玩过程中,游客可利用景区电子导览系统,快速查询景点、演艺、餐饮、商铺、卫生间、出入口等常用设施位置;有讲解导览需求的游客,可以通过导游讲解服务、自助讲解导览机、AR智能导览及官网720全景导览、各景点简介牌扫码讲解进行体验;5分钟之内可以找到一座智慧厕所,感受舒适的如厕体验;主要游览路线上还设有自动售货机、自助充电宝、共享童车、共享轮椅、智慧导览小车等设施设备,全方位满足游客便捷化需求;景区历史文化借助AR/VR、6D、5G、虚拟现实等数字技术实现了活态化发展,提升了游客游玩趣味性。游玩后,除24小时电话投诉咨询服务外,景区官网、微信公众号咨询服务也会第一时间将收集到的游客意见给出反馈,维护游客权益。

    除了售票、停车、住宿、餐饮等场所,景区的游客中心、表演场地、卫生间也随处可见与游客互动的二维码。通过这样的智慧旅游方式,不断提升游客的满意度。

    未来,洪洞大槐树景区将在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品质上下功夫,不断深化智慧旅游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游客带来更多惊喜和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宣布赞助国际田径联合会索尼宣布赞助国际田径联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4-01-31
裸眼全息3D广告来临,2024年行业红利裸眼全息3D广告来临,2024年行业红利作者:pjtime资讯组  23-12-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