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投影机:客户需求的量身打造

佚名 2004-08-02

    这是一个多元化的时代,多样化需求早就成为一种必然,吸引用户眼球产品的前提是要切合用户需求,这教育行业用户尤其如此。

    而在对神州数码通用信息产品本部东芝投影机产品经理易晶的采访过程中,发现易晶最喜欢提的词也就是用户的需求,“产品必须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特别是一些细节上的需求,也只有这样的产品才能获取用户的青睐。”她反复强调说。

    特别是谈到对教育用户攻单的过程,她对用户需求的重视体现的更为明显,“竞标教育采购,万变不离其宗,最重要的就是把握两个原则,一是要了解对方的实际需要,二就是你的产品要符合用户的实际需求。对于我们的目标客户,我们首先要清楚的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针对具体客户,我们还会专门了解他们的需求,面临的问题,然后制定一套专门的竞标计划出来。”

    易晶还介绍说,为了更好了解用户需求,神码特别针对投影机的销售成立了专门的调研部门,来专门研究客户的需求,调查的方向既包括行业方向,也包括具体用户的需求,然后针对相关的反馈来开发针对性比较强的产品来,“我们非常重视与用户后续沟通,定期整理用户反馈上来的需求和问题,然后有针对性的改进我们的产品,这既是对用户负责,也是提升我们产品水平的最好途径。”

    而这或许于也与神码东芝投影机团队的一点特殊性有关,东芝产品总监高雅利和产品经理易晶都是女士,这样东芝部门多了一份阴柔细节之美。

    或许也正是因为如此,女性的细心在东芝的产品和销售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照顾到用户的细微需求。

   其中一个典型的案例就是东芝针对学生近视情况比较严重的情况下,专门开发了S10,采用了东芝的 "调色板"技术和"数码影像技术",实现画面无闪烁,大大减少学生了用眼疲劳感,保护视力,这为许多"粗心"的男性负责人忽视的细微缺陷在东芝产品和销售的过程中都得到完善,对于售后服务也不例外。

   教育用具有一定的特殊性,教育行业用户在投影机产品的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会影响到教学计划实施情况,所以快捷和专业的服务显得非常重要,而同时作为专业性较强的大宗消费品,投影机的后续维修和保养也将给用户留下了非常直观的印象。

   对此易晶表示,神码东芝投影机团队建立了专门的服务队伍,依靠神州数码强大的渠道优势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可以为客户提供日常的售后服务支持和日常咨询服务,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只要一个电话,服务人员就能过去帮助解决。

    同时,神码东芝投影机团队也定期开展一些售后服务的活动,比如免费除尘活动等等,同时她还透露说最近神州数码正在举行"暑期倾情服务月"活动,用户可以享受到内部光学系统的专业除尘服务。
东芝T90

    东芝T90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东芝独有的两项技术:“旋彩轮”数字系统和“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旋彩轮”数字系统的核心就是五段式色轮DDR-DMD芯片和主板上的“调色板”技术。与普通的DLP技术相比,“旋彩轮”数字系统在性能上具有五大优势:微镜倾斜角度从10度增加到12度,反射效率更高,亮度可提升20%;微镜下增加了黑色金属层(DM3)吸收反射光,图像对比度可达2000:1以上;芯片的双倍视频输入使得数据传输速度更快,视频效果更为明显;东芝新品采用的DDR-DMD芯片采用五段色轮技术(RGBYW),增加了黄色色段,光的利用率更高,大大提升了色彩的饱和度,画面更加鲜艳柔和;而且电路简化后,机器的稳定性和寿命更加长久。

   在中高端教育和商务演示场所,这些优势所产生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亮度和对比度的提升在大中型场所的表现更为出众;五段色轮让色彩更鲜艳丰富,更加饱和,画质也更完美,这在大型的场合,能保证很好的交流效果;当然,稳定性的提升更是给用户吃了一剂定心丸,毕竟在大型会议上机器突然"罢工"或者表现不佳不是一件小事。

    亮点介绍:东芝T90投影机是东芝最近提出的DLP新品是,是针对中高端教育和商务市场的"领袖之作",采用了东芝两项领先技术--"旋彩轮"数字系统和"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在色彩饱和度、视频效果和散热性能等方面对DLP投影机进行了整体的提升。还有就是它的接口非常丰富,非常有利于延展东芝投影机的各种功能。

    用户评介:使用东芝T90投影机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接口实在是很丰富,可以同时接上很多设备,还可以远程监控投影机的实时状态,在我们的多功能教室里非常实用。另外,它散热的效果是我用过和见过的投影机中最出色的,用了很长时间也不会太热,而且噪音还非常小,很令人诧异和惊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作者:佚名  15-11-04
广州越秀工商查获一批水货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东芝发布TD-E Easy系列商用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