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Panasonic)数字系统整合的领导者

pjtime资讯组 2007-06-03

    随着数字化办公室需求已成为全球趋势的来临,松下信息多年来致力于打造数字化网络商务世界,满足不同企业用户的使用需求,结合了全球松下电器的领先技术及支持,整合企业各种信息事务设备,提供企业最完整的整体解决方案。Panasonic提供五大数字整合系统,应用于办公商务、公共工程、大楼建筑、交通防灾、教育、广播等多种领域,藉由网络互相连结使用,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打造数字科技深入生活的E化新纪元。

办公室设备整合系统 效能世界N0.1

    Panasonic每年所推出的商务设备,在效能功用上都不断领先业界。多功能事务机15秒暖机速度最快,液晶投影机无线传输速度世界最快,电子白板首创全彩立体扫描,以及雷射传真机、高速扫描仪、IP总机系统、数字无线电话等办公室事务设备,全面协助企业提升文件电子化,在数字信息化的竞争上,抢夺先机。而各项产品皆能透过网络互相连结使用,让网络运用到整个公司,让企业更有效的掌控办公室作业效率。

数字通讯整合系统 台湾市占率No.1

    在企业行动化需求愈来愈高的时代,将办公室分机随身带着走,避免漏接重要电话与讯息已经是企业提高竞争力的重要趋势。Panasonic数字通讯整合系统,提供先进的网络通讯解决方案,透过数字超融合式IP交换机系统、DECT无线机动性、网络电话及CTI计算机电话整合功能,扮好企业主繁忙业务的行动数字秘书,与客户随时保持互动良好的紧密联系。Panasonic数字通讯整合系统的高质量及客制化的通讯配置服务,深获企业主的青睐指名选购,在台市占率始终第一。

数字教学整合系统 指名采购No.1

    Panasonic多媒体语言学习系统业界唯一日系品牌,约占整体市占率的1/3。多年来一直秉持在台湾深根的精神,不论在创新与服务上均不断一直努力保持领先,目的在提供一个架构在网络平台之上最优质的教学系统,让老师与学生在教学与学习语文上都能够更有成效。让每一分教学预算均尽其用,不但节省操作上的时间成本,更大大降低了设备维护成本,非常适合各级教学单位不同外语教学之需求。

多媒体视讯整合系统 应用技术No.1

    Panasonic多媒体电浆显示系统以及LED显示器,不断在显示技术上突破过往,以傲视业界的领先画质与先进的影像系统功能运用,,开创最大、最薄、对比最高、寿命最长的产品。不断开发应用的技术,因此无论是捷运站、市政府,台湾各项重要景点,皆能看见Panasonic多媒体视讯整合系统的亮丽展现。让企业轻松创造与众不同的数字影像内容,制造商机。

安全监控整合系统 台湾安防票选第一

    辅获选台湾地区消费者票选最佳企业安防品牌双料冠军的Panasonic AV监视系统,稳定的影像监控质量,多年来已成为台湾企业用户产品选购的第一指名,多年来Panasonic在安全监控的影像存取及摄影的质量坚持下,使得维安保求需求甚严格的银行企业用户,无不指名采用最受信赖的Panasonic AV监视系统,以确保其企业资产的安全及商业情报的实时掌控,有效提升企业个体的营运效率。

广播设备整合系统 2008年北京奥运指定转播设备

     Panasonic研发的广播设备整合系统,在全世界数字广播采访设备占有率超过70%以上,也连续五次获得奥运指定为专用广播设备。此次又以优异的质量与整合技术,获选为2008年北京奥运指定转播设备,为奥运会提供电视,视频和音频设备,在奥运全球电视广播传送领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各电视广播公司提供优质的图像画面和传输质量。

    随着 21 世纪,数字化及网络时代的来临,以「全方位整合企业」理念,积极推动各项新事业的发展。现在,Panasonic将以「实现无所不在的网络社会」及「与地球环境共存」作为事业的目标,全力以赴,并以团队的智慧,在未来,透过简单、操作方便的商品和服务,为顾客献上安心、安全,及梦想和感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作者:佚名  15-11-04
广州越秀工商查获一批水货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松下投影机带您纵览长沙美景松下投影机带您纵览长沙美景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6
松下投影机为江西省南昌市政府添彩松下投影机为江西省南昌市政府添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