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九七音响最新推出HE6280嵌入式会议系统

飘飘 2008-06-12

    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推出HE6280嵌入式会议系统,该会议系统由主机单元(HE6280 Host Unit)、主席机单元(HE6281 Chairman Unit)、代表机单元组成,其中代表机单元有两种型号可供客户选择,分别是具有发言开关按钮的(HE6282 Delegate Unit)和具有自动发言功能的(HE6282A Delegate Unit)。

    该会议系统功能强大,系统稳定性强,可以通过电脑改变主机的控制程序,来实现不同的会议系统模式,可以是简单的具有普通发言功能的会议系统模式,也可以是具有多位代表发言的讨论模式,也可以是带有演讲功能的模式;具有摄像跟踪代码,该系统主机和分机连接方便,适合在各种会议室和工程中使用。

    该会议系统的分机单元采用嵌入式设计,面板外观设计美观典雅,话筒杆具有小膜片电容型、驻极体型、背极型三种型号可供客户选择。主席机具有优先发言功能,代表机分为按键发言式和自动发言式两种,自动发言式可以根据演讲者的话音高低,自动判定并控制MIC的开启状态,也可以设置麦克风的开启门限和截止门限。

    该会议系统由于可以改变不同的会议模式,所以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来选择,可以布置在普通的会议环境中,也可以布置在高档的会议环境中。

主机单元:(HE6280 Host Unit)

主机单元:(HE6280 Host Unit)

     主机单元是整个会议系统的核心,负责给主席机、代表机提供电源,控制系统的通信和信号传输的路径,可以通过电脑改变程序来选择不同的会议模式。
     4个干线连接口(TRUNK),可以连接系统的代表机和主席机单元
     2个并机口(LINK),可以扩展会议系统的其它设备,以增加功能
     录音输入/输出口,可以录制会议
     不平衡线路输入/输出口,可以接入背景音乐,能把发言信号分配到扩声系统中
     带有数字显示屏,可以手动选择限制系统发言的人数
     配有网口和串口,可以用电脑改变程序来实现不同的会议模式,以及深层的软件设置。

主席机单元:(HE6281 Chairman Unit)

主席机单元:(HE6281 Chairman Unit)

主席机具有发言功能和优先按钮功能
从而使主席可以对会议进程进行控制

代表机单元:(HE6282/HE6282A Delegate Unit)

代表机单元:(HE6282/HE6282A Delegate Unit
 
代表机单元:(HE6282/HE6282A Delegate Unit

可用于与会者发言
其中A系列可以调节不同的开启门限和截止门限,适用各种复杂现场环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hure无线系统入驻Asian Paints HouseShure无线系统入驻Asian Paints House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GONSIN公信助力国家援非建设GONSIN公信助力国家援非建设作者:佚名  15-10-14
797 audio一款立体声话筒CR872797 audio一款立体声话筒CR872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7-03
797音响公司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音响展797音响公司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音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0-05-25
明控嵌入式会议系统进驻中国石化集团明控嵌入式会议系统进驻中国石化集团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5-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