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七九七音响产品亮相北京国际音响展

飘飘 2008-05-29

    拥有世界第三大专业音响展会之称的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EXPO 2008)今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今年已经是第十七届了,来自全国各地主要专业音响厂商参展,展会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吸引很多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携话 筒、功率放大器、专业音箱、智能会议系统等产品参展。

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展台
 
智能会议系统展区
 
专业话 筒
 
    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展出的话筒产品包括电容话筒、动圈话筒、背极电容话筒、测量话筒、无线话筒等专业话筒产品。
 
797展出的专业音箱产品
 
   
音频周边设备

关于797Audio

      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具有悠久历史的电子工业企业,公司前身是国营第七九七厂(又名北京第一无线电器材厂),是中国电子工业系统中最具影响的大型电声骨干企业,近50年的历史造就了一支优秀的管理技术队伍,孕育出797独特的企业文化。

       公司研制、生产、销售的产品有:电容传声器、动圈传声器、高频无线传声器系统、功率放大器、数字音频设备、音响周边设备、扬声器及扬声器系统、通讯电声器件,并承接音响工程。近百项产品获得了国家级、省部级及行业的各种奖励,经专家鉴定部分产品技术性能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传声器类产品及音频放大器产品以其较高技术水平和可靠性、合理的性能价格比,多次被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人民大会堂等单位选用,获得嘉奖与好评;许多产品得到国外客商的青睐,其中有20多个品种销往美、德、澳、日本、巴西等国家和地区。

       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在100多个国内外音响工程建设项目中,培养锻炼了一批技术业务骨干,积累了一定的工程技术经验。我公司设计、施工、服务的天安门音响工程、北京工人体育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光彩体育场、地坛体育馆、石景山体育中心、北京第八十中等大型场馆,代表了我公司地雄厚工程技术实力。

       北京第七九七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正向着“公司国际化、产品数字化、工程智能化、管理信息化、服务网络化、市场全球化”的方向而努力奋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797 audio一款立体声话筒CR872797 audio一款立体声话筒CR872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7-03
797音响公司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音响展797音响公司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音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0-05-25
Coda Audio多款新品新看点亮相北展!Coda Audio多款新品新看点亮相北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5-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