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高视频会议提速山西省公安信息化进程

pjtime资讯组 2008-08-11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所队工作效率和快速反应能力,减轻基层所队负担,经有关部门积极与各知名厂商咨询选型,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公安局最终选择了视高科技的协同视频会议系统。2008年7月7日,该系统正式投入使用。该系统以局视频会议室为中心,覆盖局机关以外所有基层所队,先期共接入14个乡镇会议点。通过该系统,可以实现远程开会、远程教学、文件传输、通知发布等一系列功能。

    该系统改变了传统的集中开会模式,使局机关以外的基层所队在驻地办公室即可通过系统参加全局召开的会议,也可以点对点进行交流,同时还可以进行远程教学、远程讨论等。该系统的建成,不仅省去了各驻外所队到局机关参加会议的行程时间,同时也节省了油料等物质能源消耗,使各基层所队能够节省出更多的时间用于工作,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办公效率。特别是解决了开会、培训等过多集中给工作带来的影响。

    7月7日下午,该系统正式投入使用,陵川县公安局利用该系统召开了全局中层一把手以上领导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县信访工作会议和市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局机关以外所队负责人在本驻地办公室通过该系统高效快捷地参加了全程会议。

    系统运行一个月内,该局已成功召开各类工作、培训、突发事件处理会议10余次,大家普遍反映科技含量高、效果好、作用大。

    附:现场照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辰联电子整合品牌资源,再上征程辰联电子整合品牌资源,再上征程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4
从0到1:全时视高用并购搞颠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19
云会议:“穹顶之下”的健康沟通保护伞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10
视高云会议租用助中小企业强势备战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2-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