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翰科技阳光多媒体导医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0-04-07

    相关背景

    医院信息化建设水平已成为检验医院服务质量的关键之一;其中,分诊导医系统又是直接展现在医病患者面前的信息化应用。建设一套完善、可靠、表现力强、功能强大的分诊导医系统是完善信息化建设的必要手段。

    系统概述

    “阳光”多媒体导医系统是建立在各个分诊系统基础之上的一套全交互实时导医显示平台。它依托医院已有的计算机网络,为分诊系统传递过来的信息进行定时、定点的信息投放。显示方式可以灵活多样,同时可以进行实时语音播报,她可以完成医院对导医系统提出的各类苛刻要求。

    “阳光”多媒体导医系统的显示终端能够有效覆盖医院大厅、住院部、候诊区、就诊区、药房、电梯间、通道等人流密集场所。除播放导医信息之外,还可以实时播放新闻、天气预报、医院通知等即时信息,在第一时间将最新鲜的资讯传递给受众人群。

    不同于普通的电视机,“阳光”多媒体导医系统的显示终端为液晶异形电视一体机模式,可以根据医院现场环境需求采用横屏、竖屏2种模式,完全贴合医院大厅、候诊区等环境的设计,一体机的尺寸包括:19寸(适用于诊区)、26寸、32寸(适用于候诊区)、42寸、52寸(适用于医院大厅)。

    推荐应用

    1. 疾病知识、保健常识宣传,在不同的科室进行,比如对糖尿病、心脏病患者日常生活应注意的细节进行描述。

    2. 特色门诊和科室介绍,提高知名度,方便患者就医。

    3. 权威医生、专家介绍,方便患者按需求有针对性的进行诊断,缩短就诊时间。

    4. 新药物、疗法和新型医疗仪器器械宣传,方便患者了解医疗动态,方便患者就诊,提高医院经济效益。

    5. 紧急、实时信息或通知插播,挂号和急诊信息发布,提高办事效率。

    6. 显示医院电子地图,方便患者咨询和就诊。

    8. 形象宣传片、产品广告播放,塑造医院品牌形象。

    9. 健康生活理念宣传,倡导良好的生活习惯,达到公益宣传的作用。

    10. 风光片或其他对患者有益的节目播放,调节患者情绪,营造良好就诊氛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洋分享5G环境下移动直播技术与应用大洋分享5G环境下移动直播技术与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28
腾讯及中标软件相关产品完成兼容认证腾讯及中标软件相关产品完成兼容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22
促广电融合发展——经纬中天出席NWC2019促广电融合发展——经纬中天出席NWC20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05
中标软件亮相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中标软件亮相第七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9
大洋D-Cube-Edit 5制作系统CCBN2019获奖大洋D-Cube-Edit 5制作系统CCBN2019获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2019ISLE 明兴光(M-Shine)如约而至!2019ISLE 明兴光(M-Shine)如约而至!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阳光视翰产品正式接入K米智慧KTV!阳光视翰产品正式接入K米智慧KTV!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6
神州视翰中标海南动感传媒广告机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1-07-21
北京视翰科技助阵北京金融展北京视翰科技助阵北京金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09-09-05
视翰科技喜得大单 阳光产品再获美誉作者:pjtime资讯组  09-09-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