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视翰中标海南动感传媒广告机项目

pjtime资讯组 2011-07-21

    最近,经过长期的努力神州视翰公司中标海南动感传媒广告机项目,该项目采购液晶广告机2000余台。

    在信息全球化的今天,为了使动感传媒信息传递得更加快速、准确、稳定,使动感传媒网络系统长期、稳定的发展,动感传媒目前需寻找一家能够有后期开发力量的设备厂家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长期不断的更新动感传媒设备,提高动感传媒的技术含量,使动感传媒能够依托在移动GPRS与TD网络这个大平台的基础上,通过GPRS与TD无线网络为媒介,使动感传媒所要发布的信息传达给动感传媒的多媒体一体机上,架起以GPRS与TD网络为桥梁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动感传媒联网信息发布系统是一套依托在移动GPRS与TD网络平台,采用先进的数字编解码和传输技术,将视音频信号、图片和滚动字幕、即时同步信息(如股票信息、天气预报、网络直播等)等多媒体信息通过GPRS与TD网络传输到多媒体一体机显示终端,在网络可达的条件下,实现可覆盖全网的分布式广告信息发布。系统可支持分级、分区域、分组管理,系统管理员只需要在播控中心制定统一的播放列表,即可实现网内全部或者部分区域的广告实时、统一播放;也可以定制自己的播放列表,在系统管理员给定的时间内进行定时广告播放;同时,播控中心及分中心可在线监测主机的运行状态,一旦发生异常,能及时反馈简单的故障类型(如屏坏、主板坏、没信号等)给播控中心,可以进行快速维护。

    设备需具备多种播出机制的播控平台,提供包括直播、点播、 插播、轮播等。从而满足信息或广告发布的及时性,做到精准投放广告的需求,满足用户需求的多样性以及紧急信息的应急处理; 发布终端一体机具备性能稳定,适应室内、室外恶劣环境。支持网络远程管理,减少人工维护成本。

    该套平台建成后将是国内壹套真正意义上的大型运营级联网多媒体广告发布平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颖网科技即将亮相2015中国国际金融展颖网科技即将亮相2015中国国际金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6
视翰科技阳光多媒体导医系统视翰科技阳光多媒体导医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0-04-07
北京视翰科技助阵北京金融展北京视翰科技助阵北京金融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09-09-05
视翰科技喜得大单 阳光产品再获美誉作者:pjtime资讯组  09-09-01
杭州广播电视中心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杭州广播电视中心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09-08-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