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美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合作安装360度环幕影院

pjtime资讯组 2010-05-04

    为了更好的展示海南优美的自然风光,给游客带来绚丽震撼的视觉体验, 融美科技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合作安装360度环幕影院。

    360度环幕显示作为一种能显著扩大观众视野的投影形式,能使风光记录影片,旅游影片以及城市规划设计、科幻模拟等具有独特的艺术魅力。在科技馆、博物馆、规划馆、立体影院等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多,观众在360度环幕电影上可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倚靠栏杆自由地向各个角度猎取画面,感受真实的立体效果。另外再加上影院配备的立体声,会产生一种身临其境的强烈的现场感。

    360度环幕影院的安装对技术有很高的要求,这就需要设计施工者格外的用心,但是经过融美员工与海南国际旅游岛的通力合作,非常出色的完成了项目。并在上级部门的检验中顺利通过,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np于IFC2016展出新款STS屏幕dnp于IFC2016展出新款STS屏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26
旋转设计:Dynaudio S4-C80吸顶音箱旋转设计:Dynaudio S4-C80吸顶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6
在虚拟现实中体验悉尼歌剧院作者:佚名  15-09-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