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达莱矩阵成功应用于南京某系统装备

pjtime资讯组 2010-07-30

    金达莱矩阵以“军工品质”赢得了省内外客户的支持和认定,日前,南京某系统装备公司招标项目尘埃落定,金达莱VGA2416、AV1616矩阵喜获应用。

    南京某系统装备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是专业研制销售军、民用方舱、厢式车厢及舱体内电子系统设计集成的企业。 自公司成立以来,为陆、海、空、二炮、总装、武警等诸军兵种提供了数以千计的合格方舱产品。在石油勘探方舱、民防应急指挥车、消防指挥车、集装箱检测方舱、移动通讯车厢、新型符合材料等民品领域亦获得长足进步,逐步形成新的产品产业链。通过了GB19001:2000和GJB9001A-2001国标、军标质量体系双认证。

    济南金达莱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2007年就已获得军队装备、物资网络采购资格认证,金达莱矩阵以其独具的“军工品质”得到了全国各地用户的青睐。

    该项目采用的金达莱VGA2416、AV1616矩阵切换器是将计算机显示信号/音视频信号进行重新分配和组合的矩阵交换设备,该设备可将24路VGA输入信号/16路音视频信号切换到任意16路输出通道上去。具有断电保护功能,在意外情况下可保存上一次的控制状态。具有与计算机联机使用的RS-232通信接口,并提供微机控制程序;同时用户还可以使用红外遥控器进行控制。该矩阵可广泛用于所有需要进行VGA信号分配和组合的场合,应用领域涉及军工、多媒体教学、电视电话会议、金融、科研、气象等领域。

    在此次项目中,金达莱矩阵有效的实现了各个分散信号的统一整合,为其现场指挥调度和通信保障能力的提高提供了专业化的产品支持,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今后,我公司还将继续为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工程项目提供多样化的产品、技术支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科迪HDMI矩阵用于浙江科技学院作者:佚名  15-10-29
金达莱 军工品质保证 八年始终如一作者:pjtime资讯组  09-12-09
金达莱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口碑作者:pjtime资讯组  09-11-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