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视达网络监控系统助普天实现远程监控管理

佚名 2010-08-26

    客户背景

    天津普天单向器有限公司是玉环普天单向器有限公司为了满足天津电装、锦州汉拿等华北客户与市场的需求而设立的,在2009年10月份正式生产。玉环普天单向器有限公司创办于1988年,2002年11月正式注册为玉环普天单向器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长为国内汽车单向离合器龙头制造商。

    解决方案 

    为了更快,更便捷的了解分公司的生产工作情况,并实现轻松远程管理,总公司决定采取网络远程管理的方式。

    网络视频远程管理是时下最流行的远程管理方式,企业管理者只需坐在总部办公室就能轻松的,全方位的了解分公司的生产工作情况,随时处理各种突发情况。在管理公司的同时,也有防盗取证的作用。网络视频管理系统,除了提供即时的远程管理画面,还能将画面数据保存起来,以便随时调用。天视达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功能的强大性,管理的的灵活性和界面的人性化得到领导一致好评。

    天视达是国内最专业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生产企业之一,经普天有关人员的多方考察和评估。最后采用了天视达网络视频监控系统。           

    关于天视达

    天视达公司是国内最专业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提供商之一,是国内网络视频监控行业的领跑者,是中国十大IT新税企业之一。产品通过公安部权威认证.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股份新获得两项发明专利作者:佚名  15-11-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