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N 2012:中国普天独占展会一片天

托托 2012-03-22

    以“创新科技、服务广电,共享三网融合新机遇”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于2012年3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普天携旗下众多产品高调亮相,整体展位绚丽多彩,极具时代气息。

CCBN 2012:中国普天独占展会一片天

    中国普天本次参展产品包括数字电视国标成果展示、全媒体解决方案、3D VOD视频点播、一体化视频通信应用、融合支付系统、3D虚拟演播室、旅客信息系统(PIS)、全平台智能播控系统等。这些产品分别在形象展示区、3D演播室展示区、三网融合展示区、“3D VOD”产品体验区、融合支付展区等几个展区进行展示,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眼球。

CCBN 2012:中国普天独占展会一片天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智能播控系统是面向电视台频道播出、IPTV/手机电视集成播控平台节目流播出,针对纯IT架构系统设计,内置“云备播”内容管理平台,可支持主流视频服务器及视音频硬件平台,使得产品架构更加稳定、安全,在很大程度上为用户节省了投资成本。

CCBN 2012:中国普天独占展会一片天

    据了解,中国普天“ETv-Mon”智能监控系统基于SNMP协议,内置MIB库支持,能够适应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监控系统,该系统主要面向电视台播出、总控、演播室等,为其提供全系统网管、监控平台。

    本次展会成功展现了普天广电产业发展的历史概况及其在全国的产业布局,并且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电视台台网汇聚 漫步“云”端电视台台网汇聚 漫步“云”端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30
有线电视全IP方案推动广电三网融合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3-25
Technicolor特艺集团参加ICTC 2012作者:pjtime资讯组  12-10-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