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码推出3D-XL极速适配器

米兹 2010-09-29

奥图码 

    9月2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奥图码最近宣布,他们现在可以创建一个真人大小的3D投影机。该投影机采用了世界首款3D投影适配器奥图码3D-XL。该系统能够让没有3D功能的放映机显示出3D内容。适配器具有兼容3D广播信号和3D蓝光播放器。它能够投射出高达100英寸的3D图像(对角线)。奥图码计划将在新的3D眼镜出现时,将3D-XL极速适配器一起释放。

    另外,该适配器将很快在10月的时候推出,但它实际上不需要等待一个月,零售价格尚未公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巴可率先发布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巴可率先发布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8
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作者:佚名  15-11-04
选择奥图码家用投影机HD200D的N个理由选择奥图码家用投影机HD200D的N个理由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