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屏正投金属硬幕-三折幕助上海电力学院科研室

pjtime资讯组 2010-09-09

    创屏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技术首屈一指的大屏幕生产厂家,在2010年7月23日为上海电力学院建设的“电力腐蚀控制与应用电化学”重点实验室安装了一款进口树脂材质的正投三折硬幕,现场屏幕正方显示尺寸为7200mm*1960mm,左右两侧各采用单块,2500mm*1960mm.公司技术员根据实验室特殊的尺寸做了此三折幕,采用的进口的PT材料,物理机械性好,化学稳定性好、不反应、不氧化 使用寿命长(15年以上),清洁方便,可直接用软布擦洗,无放射、辐射伤害。

创屏正投金属硬幕-三折幕助上海电力学院科研室

    此款幕被安装在实验楼大厅的正前方,用于播放教学案例和校内外的科信成果。金属硬幕较传统的珠光屏幕创造了全新的投影概念,使低流明投影设备的放映效果得到飞跃,最大程度的过滤了周围环境的光线,大大提升了画面的质量。有效的改善了过去教学设备画面不清晰、影像模糊,视角有限的不足之处,同时也给科研室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上海电力学院此次建设的“电力腐蚀控制与应用电化学”,作为上海高校重点实验室,经过专家组在各方面的考核,验收,一致通过。而在试验室环境和条件这方面,CNP—创屏科技的投影大屏幕也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先决条件。

创屏正投金属硬幕-三折幕助上海电力学院科研室

    我们同时希望实验室始终坚持“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方针,紧密结合上海的发展和国家重大需求,突出特色,勇于开拓,进一步提高学术水平、竞争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np于IFC2016展出新款STS屏幕dnp于IFC2016展出新款STS屏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26
dnp将携新款STS超短焦屏幕亮相IFC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1
背投屏幕显示专家—— CNP创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0-05-05
南京创屏喜获2009年投影屏幕优秀品牌奖南京创屏喜获2009年投影屏幕优秀品牌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0-01-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