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AA为数字空间媒体行业 揭示标准广告指导方针

56iq编译 2011-04-18

    近日,数字空间广告协会(The Digital Place-based Advertising Association,DPAA)为数字空间媒体行业揭示标准广告指导方针。该机构指出,这些指导方针说明了什么才是一个标准的广告单元(Standard Ad Unit ,SAU),既易于网络接收,又能在大部分数字空间网络重播传达广告创意的固定形式。同时,这份文件也介绍了一个供广告商、代理人和网络使用的日常术语,来确保创意文件和操作文件的一贯性和透明度。

    “数字空间广告协会提出SAU的出发点是帮助广告商和代理们明白,开展多网数字空间活动的同时,减少支出、通过多网数字空间购买来提高效率是很简单的。”DPAA美国董事长Sue Danaher说,“这对数字空间媒体来说是一个关键时刻,因为我们正在从一个新兴行业发展到一个具有真正规模并需要大量广告商的行业。”

    “这是DPAA创意标准委员会、研究和标准委员会及代理顾问董事共同协作的成果,并由DPAA的媒体操作委员会审核。”Danaher说,“这一文件在数字空间网络领域流通甚广,并作为草案可在网站上下载、输入,现已由许多会员和非会员输入多次。因此,对这份文件的审核已经极其完善了。”

    该组织还说,如果需要的话,每一个网络都能运行SAU,可以“向下转化”实现重播质量的最优化。转化这一文件则是由各网络决定的,必要时,可以通过一个特定的网络来达到最优运行。

    “我们制作出这个文件是为了澄清广告界的一个误解,即在数字空间媒体上实现创意是非常困难的。事实上,为数字空间网络制造创意是相当简单的,而这些指导方针将建立一个规定的、网络接收的标准视频广告模式来消除这一误解。”Zoom媒体销售公司高级副总裁、DPAA创意指导方针和标准委员会主席 Dan Levi说,“我们已经开始与DPAA会员合作,保证SAU在数字空间媒体行业广泛流传。”

    “现在我们正在见证LED广告牌和新兴网络,以及两者交互一体结构和3D创意技术的重要性,创意团体需要如宽高比、编码标准之类的统一标准来实现简单易行是很自然的。制订出这一指导方针就让我们比之前反复思量现存的诸多创意要简单多了。” 此次创新的推动者之一,数字革新新集团Udig的CEO Alan Schulman说到,“这与十年前IAB为促进其业务、实现标准化时所作的很相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PA发布了新品d:screet项圈麦克风DPA发布了新品d:screet项圈麦克风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17
新DPA 4099领夹式话筒完成全线产品扩展新DPA 4099领夹式话筒完成全线产品扩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0-10-22
DPA微型话筒套装用于52弦吉它的首演DPA微型话筒套装用于52弦吉它的首演作者:pjtime资讯组  10-10-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