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A发布了新品d:screet项圈麦克风

pjtime资讯组 2014-04-17

    DPA Microphones 在 2014 NAB Show 上宣布了他们最新的头戴式和微型麦克风产品。这包括 d:screet 全指向微型项圈麦克风,加强型 d:screet? 4060 和 4061 全指向微型麦克风,以及经典的带加固连接线的 d:screet 全指向微型麦克风。

    d:screet 微型麦克风为未经受训的人员在没有专业人士在旁的需要数次快速安装和移除的情况下用途而打造。特别是适用于电视节目的要求。该项圈麦克风正如你所料的,是环绕颈部佩戴,所以音频技术人员不必担心麦克风没有办法依附到衣服上,比如在海景拍摄时。新的 d:screet 项圈麦克风有黑色、白色和棕色,长度为 18.3 或 20.9 英寸。

加强型 d:screet? 系列麦克风

    在 NAB 期间,DPA 还提供了两个可选的具备高耐用外壳和线缆并提供高品质声音的方案。专利的 d:screet 微型麦克风,强张力版本确保了未使用过的人士可以更可靠放心的使用。加强型 4060 和 4061 麦克风,非常适合于需要安全性更强的人士,以为他们增强视觉吸引力,非常适合于严谨的拍摄情况,比如放入作战服用于一些作战场景。它具有一个不锈钢外壳,粗而耐用的 0.8 英寸线缆。PDA 表示这两个增强版本非常耐用,适合苛刻的广播要求。

    结合了 DPA 现代灵活的 d:fine 耳部安装解决方案与 4066 全指向和 4088 心型声音品质,新的  d:fine? 66 和 88 耳麦非常适合于需要移动而手持式麦克风或固定麦克风有阻碍的广播与歌声表演,据 PDA 表示,为了解决演员、音乐家和歌手电视直播的需求。这些新的产品以及 4066 和 4088 微型头戴麦克风将加入原 d:fine 系列,给用户更多的种类的声音和大小选择,这取决于实际的用途。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新DPA 4099领夹式话筒完成全线产品扩展新DPA 4099领夹式话筒完成全线产品扩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0-10-22
DPA微型话筒套装用于52弦吉它的首演DPA微型话筒套装用于52弦吉它的首演作者:pjtime资讯组  10-10-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