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ns 3D 数字实物摄录技术获奖

佚名 2011-08-30

    捷扬光电 (Lumens) 尖端的数字实物摄录技术,其领导地位再度获得业界最高荣誉肯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2011 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 (Infocomm) 上,其最新技术应用方案再度大放异彩, Lumens 创新的3D数字实物摄录展台被Bay News 9评选为“ Top CoolTECH in 2011” – 2011最具创意的教学应用奖。

    Lumens 美国分公司的市场营销总监Chris, Laughary表示: 「Lumens秉持完美影像处理技术的精研精神,多年来致力于数字实物摄录展台的发展,籍完整产品线、创意的应用解决方案,在改善师生间互动、增强商业演示效能上,提供了完美而生动的互动式应用体验。Bay News 9的肯定,无疑证明Lumens在数字实物摄录技术领域上的成就。 而这一切皆来自于 Lumens贴近客户的专心与用心。」

    新闻报导指出:Ladibug 3D Document Camera 是教学应用首创之举,从来没有教学工具有3D功能。现场老师赞叹不已: “学生透过3D Document Camera 会学的更好”。

    Lumens 全球首创3D 数字实物摄录展台,透过简单的3D眼镜,展现令人惊艳的3D高画质影像三维效果。其创新的技术突破,不仅提供学生全新感受的学习体验,还让教学更加活泼,就连在观看立体模型、立体设计等商用领域方面,也提供了更加精彩而直观的演示效果。Lumens 在实物摄录技术上的努力,深获全球业界的肯定。

    Bay News 9 为Bright House Networks公司所经营的美国本地新闻业务,主要服务奥兰多地区,是当地深具影响力的媒体。于展会中拍摄3D实物摄录展台的影片,可以致网站上观看: YouTube - BayNews9 coolTECH.wmv‏,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lumens.cn 网站。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希沃视频展台--让课堂展示从未如此轻松!希沃视频展台--让课堂展示从未如此轻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30
灵活、易用 鸿合视频展台灵动系列灵活、易用 鸿合视频展台灵动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4
【72届教育展】良田微课+网上阅卷受热捧【72届教育展】良田微课+网上阅卷受热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9
良田壁挂式高拍仪,高效教学好帮手良田壁挂式高拍仪,高效教学好帮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8
厚积薄发 Infocomm展中的Lumens厚积薄发 Infocomm展中的Lumens作者:pjtime资讯组  12-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