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普VPAD、MIT锁定南非眼球

佚名 2011-09-16

    两套系统,四大优势,优特普已对准南非安防市场胃口。9月6日,南非国际安全科技专业大展上,VPAD一网通系列产品、MIT设备兼容系统大放异彩,牢牢锁定专业买家的眼球。

DSCN44988.jpg

图为优特普海外二部销售人员与参会买家合影留念

    展会上,优特普的VPAD一网通系列产品以使用一根双绞线就能实现视频、音频、电源和控制信号的传输,为最远300米处的摄像头提供稳定的电源,从而大大简化了工程布线,降低了工程难度和造价,具有强大的市场优势,吸引了大批买家询盘。另外该设备还具有自动恢复保护电路及内置浪涌及时保护功能,使监控系统更加稳定安全,市场应用更可靠。

vpad工程方案.jpg

图为VPAD产品典型系统应用示意图

    另外在展会上,MIT(More IT)设备兼容系统作为优特普力挺的安防监控、数字标牌各类信号综合传输解决方案。通过将VGA、HDMI、SDI、USB、以太网、RS232/485等各类信号处理设备集中管理到优特普MIT外观尺寸标准的机架中,并为各种设备提供统一的供电系统,用户只需用提供一个220V插座即可。相比传统的设备管理方案,具有更高的系统集成度和安装管理更加简便的特点,非常适合多系统集中管理的场合使用。

0628_03.jpg

图为MIT-BI管理机架多类型信号传输器组装应用效果

    多年来,优特普以其领先的研发水平和“一切可以更简单”的核心理念,不断开发出高度集成、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投放市场。凭借着优特普信号传输器产品在实际工程应用中能够大幅降低项目工程的综合成本,大量简化系统布线复杂度以及超长的传输距离和超强的抗干扰能力这四大优势,公司产品赢得大量市场份额,并迅速占领了国内信号传输行业科技的制高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Extron Cable Cubby 接线盒上市供货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科迪HDMI矩阵用于浙江科技学院作者:佚名  15-10-29
安博会 优特普引领安防传输界安博会 优特普引领安防传输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2015年优特普深圳安博会展会看点诠释2015年优特普深圳安博会展会看点诠释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优特普安防专用交换机纳入政府采购品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