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消费者偏爱户外数字标牌广告

佚名 2012-12-07

    Clear Channel和康耐登发布了户外数字标牌互相作用研究结果。

    英国——Clear Channel和康耐登(Kinetic)在英国所做的一项最新户外广告研究分析了位于伦敦最繁忙的商业街之一的各大十字路口上的先进数字标牌广告面板的消费者互动情况。结果显示,那里的消费者的参与度更高,驻足时间更长,并且有进一步互动的念头。本次试验为期两周,测试了消费者与具备一系列创新技术的数字面板的互动情形,这些数字面板的技术包括触摸屏,挥手感控,性别识别,面部识别和智能手机交互。

    试验吸引了来自形形色色消费者的2000多次交互活动。调查结果为广告商们提供了深入了解消费者与户外数字广告互动的独特视角,从而能让品牌和创意公司研发并实施各类高效率且富有吸引力的宣传活动。研究调查了消费者接触交互式户外数字标牌的动机和原因,它是如何加深与广告商的对话的,综合体验怎样才能更有利于消费者,以及他们与广告商分享信息的偏好。

    数字标牌广告越发显现互动的趋势。除了触摸屏,与数字屏幕互动的社交应用也增强了数字标牌广告的互动性,如星际网络推出的二维码应用,以及56iq微博大屏幕。与智能手机、社交媒体的互动也是数字标牌广告互动发展的一大趋势。

    “我们与客户携手合作,传递富有魅力的创新宣传活动,这些活动会带来实体媒介利益以及名气和突出度。随着对交互式户外广告需求的增长,”Clear Channel的创意总监Neil Chapman说道,“对我们来说,帮助品牌创造合适的内容并利用这一强有力的媒介为他们带来最大化的回报是至关重要的。”

    关键调查结果如下:

    消费者们发现与户外数字标牌广告互动是一件积极有趣的事,92%的参与者认为通过互动可以使广告更为突出。82%的人还说,互动让广告变得更加有吸引力。

    五分之四的参与者都认为交互式户外广告是品牌和客户对话的良好途径。

    90%的人都认为交互性和客户参与度能使广告更有效地抓住人们的注意力。

    触摸屏是一开始进行互动时最吸引人的方式,78%的人都更倾向于选择触摸屏。

    一半以上的消费者偏向于使用他们的手机留下详细信息或作为继续与品牌对话的选择。

    93%的参与者说在今后他们很可能会多注意交互式户外广告,四分之三的人可能再次进行互动。

    康耐登的营销主管Nick Mawditt评论道:“这份研究有助于巩固我们对整体交互式体验的认知,增加我们对这一领域的其他见解,让我们真正了解触摸,动作捕捉,手机激活在交流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瑞典地铁巧用数字标牌打造护发广告瑞典地铁巧用数字标牌打造护发广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04
没那么简单:数字标牌广告比例确定没那么简单:数字标牌广告比例确定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1-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