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ast数字标牌视频网络进驻Danoo咖啡店

56iq编译 2012-06-04

    DigiCast网络和其母公司Brite媒体集团收购老Danoo咖啡店,其以运行RMG数字户外网络为基础。

    DigiCast将该网络融入一个新的咖啡店数字网络,加上之前的650门店网络,DigiCast的在美国拥有近2300个网点。

    DigiCast的高级副总裁Chris Lanman说:“RMG网络接入我们的咖啡数字标牌视频网络使我们获得了在重要地铁区域的足迹增长。”

    DigiCast数字网络通过一个以餐馆为基础的网络在数字显示器上播放广告内容,同时也在加油站(加油站频道)播放音频广告。新网络的进驻联合RMG数字网络,为咖啡店数字运行带来了新的气象。店内标牌的应用对店面销售的提升和品牌美誉度的打造具有积极意义,星际数字标牌已为国内多家门店提供了数字标牌互动营销系统。有调查显示,店内数字标牌的应用可直接带来15%——49%销量提升,有门店曾实现销量增率高达107%、店内销售提升70%,也有品牌商实现过产品销售额的三位数增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借助数字标牌来实现环保作者:Ellyce Kelly  19-01-03
您的数字标牌不被客户关心的两点原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