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金属研究院批量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25绿光

pjtime资讯组 2013-10-09

    2013年8月中旬,诺为销售人员接到中科院金属研究院采购负责人的咨询电话,表示要采购一批诺为品牌的翻页激光笔。其实在致电诺为之前,这位采购负责人已在网上搜索了很多的翻页激光笔品牌,也查阅了一些关于翻页激光笔的资料。市场上的翻页激光笔品牌很多,款式、型号也很多,经过一系列的了解、比较,最后还是觉得诺为品牌的产品不错。于是致电诺为,批量采购诺为品牌的翻页激光笔产品。

    诺为销售人员在接到来电后,就对中科院金属研究院的采购需求进行了具体地了解。因为人眼对绿光更敏感,感觉更舒适,同样功率下绿色激光就更醒目,所以这位采购负责人表示想采购绿光的产品。同时,这位负责人希望能推荐一款造型比较独特、外观比较新颖的型号,于是诺为销售人员为其推荐了诺为品牌的翻页激光笔N25绿光。

    诺为品牌翻页激光笔N25绿光产品采用了独特的跑车造型及人体功能学设计,产品内部采用长寿命、高性能绿光激光模组,光这两点就已经满足了其采购需求。

    中科院金属研究院采购负责人在了解完诺为翻页激光笔N25绿光的其他信息后,对产品的各个方面都很满意,于是决定采购诺为翻页激光笔N25绿光。在确定采购型号后,由于要丝印中科院金属研究院的logo,那接下来就是关于logo丝印的问题了。这位采购负责人很快提供了logo的矢量文件,诺为设计人员为其设计丝印图。由于诺为翻页激光笔N25绿光产品是黑色的,那logo丝印白色和银色效果是最好的,丝印出来既美观又大方。在经过诺为销售人员和中科院金属研究院采购负责人的积极沟通后,其采购负责人要求logo丝印银色的。诺为设计人员很快设计出来丝印文件,中科院金属研究院采购负责人收到丝印文件后希望logo能在做小一点,希望能显得精致一点,于是诺为设计人员根据其修改需求重新设计丝印图。之后其采购负责人看到修改后的丝印图后,觉得很满意。并表示不需打样,可以直接做大货。

    中科院金属研究院采购负责人表示交期可能会很急,因为急需使用本款产品,所以诺为生产人员加班加点的进行生产。虽然交期很赶,但是诺为生产人员对产品的品质一点不敢马虎。后期的大货生产、测试、包装、发货等一系列的工作也终于在交期前完成,产品如期交付。之后中科院金属研究院采购负责人打来电话说已经对产品进行了使用,无论是产品外观、功能还是产品质量都很满意。这次的采购是成功的,合作是愉快的,并表示以后有机会,还会与诺为合作!

    以下是中科院金属研究院采购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25绿光的实物拍摄图。

中科院金属研究院批量采购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25绿光

中科院金属研究院批量采购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25绿光外包装盒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台湾已米企业成功采购诺为无线演示器N31台湾已米企业成功采购诺为无线演示器N31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13
爱国者电子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158爱国者电子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158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27
北京优创未来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1北京优创未来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1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20
奥地利AVL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890奥地利AVL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890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08
上海尚沪广告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1上海尚沪广告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1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2-19
贝朗医疗采购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3贝朗医疗采购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3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2-07
理光图像技术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31理光图像技术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31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29
北京礼邦批量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380北京礼邦批量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380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