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礼邦批量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380

pjtime资讯组 2013-09-17

    近日,北京礼邦受客户委托,为其定制一批翻页激光笔作为近期活动礼品,并说明了要在翻页激光笔上丝印上相关活动的内容。

    接到委托后,北京礼邦采购负责人通过网络查找对比后了解到,诺为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翻页激光笔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同时在客户定制礼品和丝印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

    于是致电诺为电子,并说明了相关要求。诺为电子的销售人员很快根据其相关要求为其推荐了性价比极高的一体式诺为翻页激光笔V380,该款产品不仅具备激光、上、下翻页、全屏、黑屏等常规功能,同时还有模拟鼠标功能。在看到该款产品的相关参数后,北京礼邦的采购负责人非常满意,不管是价位、功能还是外观等各方面都比较符合本次采购的要求。很快将该款产品推荐给了客户,并得到了认可。

    诺为电子根据客户要求制作了相关内容的丝印效果图,并安排了实物的打样供其参考,客户收到样品后非常满意,当天便确定了订单。

    随后,双方就定制的相关细节达成一致,并签订了销售合同,顺利完成了产品交付。

    下图为北京礼邦定制的诺为翻页激光笔V380的实物拍摄图。

北京礼邦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380实物拍摄图

北京礼邦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380黑色礼盒实物拍摄图

北京礼邦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380实物拍摄图

北京礼邦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380黑色礼盒实物拍摄图

    关于北京礼邦兴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礼邦是一家从事礼品的策划,研发、制作、生产、销售代理,物流配送及售后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礼品公司。主要客户包括美国篮球协会NBA,上海惠普公司,DHL敦豪速递公司,强生集团公司,杨森制药公司,AMD公司,联想电脑公司,丰田汽车公司等世界知名企业。

    目前公司设有北京总部,上海,深圳,石家庄三个外省办事处。公司内部设有销售部,采购部,设计部,物流部,售后服务部,财务部和行政办公室。目前公司可提供2000余种产品,有供应商400余家,可以确保为高端客户提供新颖别致的商务礼品服务。

    作为一家有十年历史的礼品供应商,北京礼邦一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快捷优质的服务,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帮助客户出谋划策,为客户成功地举办一次次市场活动起到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赖。

    关于诺为翻页激光笔V380

    诺为翻页激光笔V380包括两个部分:发射器和USB接收器。迷你USB接收器可内置于发射器中,一体化设计,方便携带。安装不需要任何驱动程序,即插即用。可根据需要内置不同容量储存芯片(优盘功能),方便文件携带。

    遥控技术应用RF无线电技术,使用无任何方向性限制,可穿透障碍物控制,在10米范围内可控制电脑的操作。这是一款配合电脑、投影仪使用的理想演示工具,可广泛应用于演示、教学、会议等场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台湾已米企业成功采购诺为无线演示器N31台湾已米企业成功采购诺为无线演示器N31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13
爱国者电子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158爱国者电子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158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27
北京优创未来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1北京优创未来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1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20
奥地利AVL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890奥地利AVL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890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08
上海尚沪广告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1上海尚沪广告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1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2-19
贝朗医疗采购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3贝朗医疗采购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3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2-07
理光图像技术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31理光图像技术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31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