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销售额创纪录 促进苹果新品推出

pjtime资讯组 2013-10-10

    新闻概述:许多苹果供应商销售额纷纷创纪录,加速苹果为秋季大规模产品发布做准备,苹果股票将再次迎来一个大涨期,最终可能推动苹果股价在明年达到我们1111美元的目标价。

    美国投资公司Topeka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布赖恩·怀特(Brian White)称,多家苹果零部件供应商的初步销售数据表明,7月份的销售额比6月份增长14%。这些厂家50%至60%的营收由苹果贡献。这一数据是过去7年间上述供应商月平均销售额增幅(8.5%)的近两倍,同时也是他们有记录以来销售量最为强劲的一个7月。例如,苹果相机部件供应商大立光电(Largan Precision)7月份销售额环比增长21%,苹果光学镜头供应商玉晶光电(Genius Electronic Optical)当月销售额环比增长19.7%。

    许多苹果台湾供应商7月份的销售额纷纷创纪录,这表明苹果或许正在加速为秋季大规模产品发布做准备。

    苹果上游供应链在6月份的销售业绩还表现平平。更为重要的是,这可能表明上游供应链为迎接苹果秋季重大产品发布而大幅提高产量。苹果可能会在秋季发布下一代iPhone以及传闻中的iPad mini。上个月有媒体报道称,苹果目前正在为9月9日所在那个周的产品发布做准备,有可能是9月12日。

    怀特在一份投资报告中写道:“有关苹果将在9月份发布新产品的证据越来越多,我们认为苹果正在为其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下半年产品发布做准备。随着iPhone 5的发布、iPad Mini的浮出水面,加之Apple TV在接下来几个季度可能发布,我们认为苹果股票将再次迎来一个大涨期,最终可能推动苹果股价在明年达到我们1111美元的目标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全息不如裸眼3D靠谱 天禄D500真给力全息不如裸眼3D靠谱 天禄D500真给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8-11
天禄3D手机D500体验 把3D影院带回家天禄3D手机D500体验 把3D影院带回家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6-05
苹果新款Apple TV来了 它就是一个盒子苹果新款Apple TV来了 它就是一个盒子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