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禄3D手机D500体验 把3D影院带回家

pjtime资讯组 2014-06-05

    天禄裸眼3D手机 D500,以天禄掌握了核心技术的3D成像为基础,乃是市面上分辨率最高的裸眼3D手机,解析度高达720P;同时D500也是市面上唯一一款拥有5寸HD级别3D屏幕的手机,可以轻松支持偏光3D影片的播放。那么这款在裸眼3D手机市场日渐低迷的时候异军突起的裸眼3D手机,是否有什么过人之处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实际体验一下。

    既然说到手机,当然得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款天禄D500手机的基本情况,D500选用MT6589W芯片,1G RAM+4GB ROM,最大支持32G内存扩容,电池容量2050mAh,前置30万像素镜头+后置500万像素镜头,加上非常清洁的D UI +Android OS 4.2,支持42Mb的联通3G网络,双卡双待,即便作为日常的手机使用也算蛮不错的选择,此外原厂配备两块2050mAh的电池,保证续航毫无压力。

    接下来说说体验吧,进入手机内的专用播放器,然后就可以享受3D大片的乐趣了。相信对很多用户来说,3D电影的播放最大的不爽之处就是亮度,在这一点上,大家可以放心,天禄D500在播放视频的时候,亮度最高可以达到400尼特,尤其是观看3D视频的时候,更会智能增强屏幕亮度,所以并不会有亮度不足的感觉。

    在播放过程中,整体非常流畅,并且音量也并不小,当然随机配备的耳机线可以让你在不想干扰到别人的时候使用。在视频播放的过程中,用户还可以根据实际观看的需要,随时切换3D和2D的显示模式,如果有看不惯3D电影的用户,可以轻松调节。

    关于3D显示的效果,这点很难用言语传达,非要具体来说,小编们的体验是,只要眼睛对焦的距离和角度调节正确,其视觉感受并不比在影院现场体验来的差,更重要的是,在喜欢的电影下架的时候,如果想要回家欣赏,就免不了需要一个播放3D电影的设备,而用电视来看,可能会出现抢电视的情况,用自己的手机来看,就少了许多烦恼了。

    总结:裸眼3D手机曾经是一个非常热门的概念,然而过去的产品曾经因为技术不够成熟和屏幕解析度不够高等原因,并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如今天禄D500通过5寸的720P大屏幕解决了不少问题,对喜欢3D电影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康佳携手康得新推出裸眼3D“幻影”手机康佳携手康得新推出裸眼3D“幻影”手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2-06
全息不如裸眼3D靠谱 天禄D500真给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8-11
供应商销售额创纪录 促进苹果新品推出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0-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