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绿色工业未来,华北工控把握市场先机

pjtime资讯组 2013-10-15

    2013年9月26日至27日,华北工控在北京密云栗林度假村举办了以“超低功耗,绿色节能”为主题的绿色工业与节能创新研讨会,邀请了工控行业专业人士、渠道商、终端用户、合作伙伴等齐聚一堂,围绕“超低功耗,绿色节能”主题畅所欲言,一起分享华北工控的低功耗产品研发成果并讨论低功耗产品在工业中的实际应用。此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绿色工业的发展,搭建了一个与行业用户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共同促进我国工业与智能交通技术的发展。

    本次研讨会分为“智能交通研讨会”及“工业自动化节能技术研讨会”两部分,采用主题演讲,产品演示,行业交流及成功应用案例的展示等形式,集聚包括行业公司专家以及国内产业伙伴的力量,一起分享先进的产业观点、技术趋势以及低碳节能和智能化科技应用的多种成功案例。

    研讨会现场,华北工控向与会的嘉宾和客户展示了公司最新研发的一系列低功耗的、绿色节能产品解决方案。这一系列产品搭载英特尔最新的第二代第三代酷睿处理器平台和凌动cedar trail 平台,可以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通信,物流,智能家居及数字标牌等领域,为众多领域的用户提供多种可选的低功耗解决方案。其中有几款产品因其独特的无风扇散热技术,超低功耗的优越性能,及以应用为导向的设计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电子警察工业整机 PRO-6820

    华北工控PRO-6820系列,搭载英特尔 I 系列第三代QM77芯片组,同时支持 I 系列第二代、第三代移动平台CPU,提供卓越的运算性能;华北工控PRO-6820系列具高性能、无风扇与无接线设计的特点,体积小,支持多个存储,能够连接多个网络摄像机、雷达测试仪及线圈感应器,可用于电子警察及卡口应用,此系列在搭载工业级固态硬盘时,支持-30℃到80℃工作范围,其中70℃时可做到CPU不降频,使其能在严苛的温度环境下正常运行。

    OPS低功耗数字标牌播放BIS-6330A

    BIS-6330A是华北工控针对数字标牌行业量身定制的OPS模块,它是采用Intel HM76芯片组,搭载Intel32纳米 Sandy Bridge/22纳米Ivy Bridge Core i3/i5处理器,具有超强的应用计算能力及图形处理能力,同时该OPS规范模块的产品功耗更低。标准的OPS 模块设计,能将计算机平台与大屏显示进行有机地连接,应用起来更加简单便捷,并采用可抽取式的SATAIII外部存储,能实现超大数据量的快速替换和升级。

    智能工业控制,工业控制整机PRO-8000

    PRO-8000是一款19寸1U可上架工业控制计算机,拥有多达14个串口,专为工业级多串口应用方案而设计。整机基于Intel Cedar Trail 平台,板载Intel Atom N2800/D2550处理器,最高4GB DDR3 高速内存,以及内置Intel® GMA 3650/3600 图形控制器。该工业计算计算机在具有极低功耗的同时,仍具有超强的应用计算能力和图形处理能力。另外,该产品采用高强度碳钢工业机箱,具有防尘、低辐射,抗干扰、强电磁兼容等众多特点,是电力行业、钢铁冶金、石油化工、机电成套设备、医药食品、数控机床、工业炉窑、军工和科研等工业领域的最优选择。

    网络安全护航,网络安全准系统FW-1109

    FW-1109是一款1U可上架的高性能工业级网络安全准系统,拥有高达6个千兆以太网口,内置主板基于Intel H61芯片组,支持英特尔 Sandy/Ivy Bridge Core i7/i5/i3高性能处理器,使整机具有很强数据处理和运算能力。另外该整机具有1个VGA接口、6个千兆网口、1个RJ-45 Console、3个USB接口、1个CF卡槽等,可广泛应用于网络虚拟专用网、流量控制、网络防火墙或其它网络应用。

    华北工控自创立以来,致力于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和服务,凭借多年在工业及嵌入式领域的应用经验,不断深耕垂直行业,并提供前瞻性的解决方案。在“节能降耗”理念深入人心的当下,华北工控也将秉承“节能、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不断进行创新,为各环保节能企业提供最可靠的节能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铠应数字标牌即将亮相InfoComm MEA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浩鑫发布新款数字标牌微型电脑nano-PC浩鑫发布新款数字标牌微型电脑nano-PC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08
智能再进化:华北工控亮相上海工博会智能再进化:华北工控亮相上海工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2-06
华北工控机点亮2013嵌入式展华北工控机点亮2013嵌入式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