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宣称全球最轻Yoga平板电脑

佚名 2013-10-31

    10月30日下午消息,联想集团昨天在美国正式发布其本年度最重要的产品——Yoga平板电脑。这款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分为8英寸和10英寸两个版本,其中8英寸版售价249美元,10英寸版售价299美元,10月30日起上市发售。

    Yoga平板电脑运行Android 4.2.2操作系统,采用联发科的四核芯片,IPS屏幕,分辨率是1280x800;双摄像头,分别是500万像素与160万像素;具备无线WIFI、蓝牙功能;其中8英寸版的电池容量达到6000毫安时,另外一款的电池容量是9000毫安时。

    Yoga平板电脑主打轻便,两个尺寸的产品重量分别是399克与603克。联想集团此前曾宣称Yoga平板电脑是全球最轻的平板电脑。

    在外形上,Yoga平板电脑类似一本单手握着阅读的杂志,而弯曲的地方就是电池。联想Yoga平板电脑还可以靠着一个支架立在桌面上。

    此外,联想还专为10英寸版本的Yoga平板电脑制造了一个专用的键盘附件,依靠蓝牙实现连接,售价69美元。在营销上,在电影《乔布斯》(Jobs)中饰演史蒂夫-乔布斯的美国男星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将作为这款产品的代言人。值得一提的是,库彻还确定加盟联想集团,正式成为联想集团产品工程师。联想集团将于11月1日在中国发布这款产品,届时公布具体售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台积电将为2017年上市的三款iPad制造芯片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18
松下Toughpad平板电脑家族新成员FZ-Q1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1-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