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ntec图美 出席MWC展 hammo获好评

pjtime资讯组 2013-04-19

    2013年02月底,久负盛名的通讯行业年度盛事——MWC 2013(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举行。作为全球通信领域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手机厂商参展。在此同时,为用户提供设计精美、时尚和高品质视听精品的国际知名品牌noontec图美,也携旗下Hi-Fi耳机系列产品以及苹果配件等系列产品参加了此盛会,并在展会上还展出了noontec图美即将上市的另一款耳机新品——hammo,且得到了展商们一致好评。

Noontec图美 出席MWC展 hammo获好评

    图美旗下Hi-Fi耳机系列产品:zoro和rio均使用了独家SCCB技术,是专为音乐爱好者研发、设计的两款外观时尚音效Hi-Fi的音乐耳机。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同步热销。zoro凭借时尚的外观与超高的性价比,在美国,韩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均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在国际权威专业杂志《PCAuthority》中评测获得过5星好评。还在全球耳机权威媒体cnet获得了9分高性价比的好评和精品的推荐。

Noontec图美 出席MWC展 hammo获好评

    而在本次的展会上图美全力打造已久的另一款新品耳机hammo也同样现身。hammo是一款主动降噪的耳机,其外观延续了图美一惯的简约时尚风格,采用了更尖端的技术和最新工艺,是noontec耳机系列又一颗璀璨的明珠。展会现场hammo凭借时尚外观及超高的性价比获得大会的一致好评。hammo预计今年4月份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Noontec图美 出席MWC展 hammo获好评

    除上述的产品,本次展会上noontec 图美同样也展示了旗下由经意大利名师原创设计的系列苹果配件产品。有ipad皮套、iphone外壳以及移动电源。其中移动电源产品,获得了苹果公司的官方授权,并通过了苹果公司指定的RFI OTA严格测试,具有良好兼容性。

Noontec图美 出席MWC展 hammo获好评

    noonte图美,一个拥有11年历史的国际时尚视听品牌。从诞生开始就以严格的国际化开发标准,拥有国际化的产品研发、国际化的产品设计和国际化的销售渠道。全球已有近千万用户共同见证了noontec图美的设计与品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KEF推出最新款Hi-Fi耳机M400KEF推出最新款Hi-Fi耳机M400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0
无线分享音乐:JBL E40BT蓝牙耳罩耳机无线分享音乐:JBL E40BT蓝牙耳罩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28
是高阶耳扩也是DAC:Chord Hugo TT DAC是高阶耳扩也是DAC:Chord Hugo TT DAC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13
MW(麦蒂威尔)推出投影银幕漆MW(麦蒂威尔)推出投影银幕漆作者:佚名  12-06-21
BMW中国奥林匹克计划启动盛典BMW中国奥林匹克计划启动盛典作者:佚名  12-04-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