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中国奥林匹克计划启动盛典

佚名 2012-04-28

    2012年3月3日宝马中国奥林匹克计划启动盛典在广州海心沙举行。中国奥委会、奥运代表人物、两岸三地和海外的歌唱家、以及更多的普普通通的奥运支持者,以携手宝马品牌共聚盛典。“盛典之夜”由四个篇章组成:激励梦想、坚持梦想、成就梦想和梦想之悦。8个巨幅帆屏呈现的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奥运梦想故事,充溢着对中国军团在即将到来的2012伦敦奥运会上再续辉煌的祝福和期盼。

    盛典的扩声和灯光团队是北京奥运会的原班人马,扩声系统由天音彩韵公司承担。为了满足观众区均匀的声场覆盖,这次盛典的扬声器采用空中吊装和地面摆放相结合的方式。空中共吊装了4组,每组4只JBL VT4889-1和2只 VT4887A;地面摆放6组,每组5只JBL VT4889-1;使用12只JBL VT4880A超低音扬声器。通过JBL-LAC扬声器角度计算软件,两部分扬声器可以做到“指哪儿打哪儿”,中间的交叉部分则可以通过调整延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扬声器的另一个亮点是,使用了24只JBL SRX712M监听扬声器,通过外置的分频处理,它们的表现堪称“惊艳”。使用的Crown IT-HD系列功放,内置了强大的DSP处理器,可以轻松调整扬声器的延时和均衡,为系统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主扩声使用二台SOUNDCRAFT VI6数字调音台,返送部分使用一台VI6和一台VI1数字调音台,SOUNDCRAFT VI系列调音台人性化的操作,高品质的声音,以及稳定的性能可以轻松应对任何演出。

    海心沙这个举办过亚运会开幕式的舞台上,又一次迎来了中国奥林匹克计划启动的体育盛典,绚烂的烟火擦亮夜空,点燃了每一位中国人的奥运梦想!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锐丰"RF"VT线阵列扬声器进驻滇西海洋公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Noontec图美 出席MWC展 hammo获好评Noontec图美 出席MWC展 hammo获好评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4-19
MW(麦蒂威尔)推出投影银幕漆作者:佚名  12-06-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