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业恒荣获2013PALM展和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三项大奖

pjtime资讯组 2013-06-14

    6月7日晚,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在北京温都水城举办盛大的招待会,全球从事演艺装备生产、科研、工程、经销、代理等方面的企业家和专家学者、政府官员近2000人参加宴会。会上,举行了“2013年度PALM展参展商获取知识产权优胜奖”、“2013年度PALM展产品技术进步奖”颁证、颁牌仪式。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PAL  ED153网络数字有源音箱”、“C-MARK DSP1200网络音频数字功放机”分别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专业音响类 参展产品技术进步奖”,宝业恒公司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知识产权优胜奖”等三项大奖。

    原文化部副部长、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名誉理事长艾青春先生,文化部办公厅副主任、社团管理办公室主任熊远明,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吴江波,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巡视员 刘鲁平,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等出席本次招待会。

    据悉,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为了鼓励企业自主创新,保护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产品,专门组织举办了本次评选活动。

宝业恒公司董事长兼CEO周宝宁先生(右)、宝业恒公司副总经理周其麟博士和潘汉林先生

    宝业恒公司董事长兼CEO周宝宁先生(右)、宝业恒公司副总经理周其麟博士(左)和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潘汉林(中)在颁奖典礼现场合影留念。

宝业恒公司董事长兼CEO周宝宁领奖瞬间

    宝业恒公司董事长兼CEO周宝宁领奖瞬间。

宝业恒公司副总经理周其麟博士领奖

    宝业恒公司副总经理周其麟博士领奖。

    本次评奖活动从参展产品的技术参数、技术先进性、专利获取、市场适用度等层面经过前后两次严格评选而评定。宝业恒“PAL  ED153网络数字有源音箱”、“C-MARK DSP1200网络音频数字功放机”分别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专业音响类 参展产品技术进步奖”,宝业恒公司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知识产权优胜奖”等三项大奖。

宝业恒技术人员向专家组详细地讲解产品性能

    宝业恒技术人员向专家组详细地讲解产品性能。

专家组成员拿起评奖产品现场触摸、调试

    专家组成员拿起评奖产品现场触摸、调试。

PAL ED153网络有源音箱在专家组“众目睽睽”的高标准考核下展现出优异的性能

    PAL ED153网络有源音箱在专家组“众目睽睽”的高标准考核下展现出优异的性能。

专家组向解说的技术人员提问

    专家组向解说的技术人员提问,都得到了技术人员详尽的解答。

    宝业恒公司在北京展期间屡获殊荣,是行业领导、专家对宝业恒公司的肯定,更是对宝业恒公司的期许。宝业恒公司的获奖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期许、一份责任,宝业恒公司将继续坚持创新,坚定不移的走网络数字化道路,引领行业开拓新的天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PALM展异彩纷宝业恒“新”光璀璨PALM展异彩纷宝业恒“新”光璀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02
PALM展百花齐放 宝业恒喜获多项头奖PALM展百花齐放 宝业恒喜获多项头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PALM展异彩纷呈 宝业恒“新”光璀璨PALM展异彩纷呈 宝业恒“新”光璀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20
C-MARK谱东方神画 AUDIONET 书业界传奇C-MARK谱东方神画 AUDIONET 书业界传奇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8-04
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入驻山西朔州应县C-MARK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入驻山西朔州应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