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国展 乐视环球裸眼3D产品抢眼

pjtime资讯组 2013-08-21

    “八月桂花遍地开,十里飘香入城来”古人笔下的八月是如此的飘香四溢,唯美志远。今天,广电迎来了行业中一年一度的盛会,第22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来开了序幕。在今天举行的第二十二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3)上,深圳市乐视环球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耀眼的裸眼3D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裸眼3D

深圳市乐视环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在此次展会中,乐视环球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裸眼3D广告机LS-14601备受关注。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出的裸眼3D广告机利用人两眼具有视差的特性,在不需要任何辅助设备(如3D眼镜、头盔等)的情况下,即可获得具有空间、深度的逼真立体影像。画中事物即可以凸出于画面之外,也可以深藏于画面之中。表现出来的画质色彩艳丽、层次分明、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LS-14601裸眼广告机采用柱透式设计,拥有高对比度、高分辨率、高亮度和地串扰等优势,让3D图像更生动,广告画面犹如事物。它可采用支持壁挂或立体设计,能最大程度提升空间利用率。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类产品适用银行展示、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地铁、轻轨、房地产盘宣传、会展中心、形象专卖店、高档商场展运用场所(5张)示、博物馆、大型超市、娱乐展示、科技馆展示、军事仿真、医院展示、医学运用、公交车展示、三维动画制作以及电影院等各种场所。

    除了裸眼3D广告机,乐视环球还带来了3D电视机眼镜、3D电脑眼镜、数字影院3D眼镜和儿童3D眼镜等设备。据工作人员介绍,专为儿童设计的3D眼镜,除了拥有可爱的外观,舒适的结构设计外,它还采用最流行的主动快门式技术,内置美国最新芯片,兼容性强,工作稳定,重量轻巧,佩戴舒适,让孩子健康快乐的体验3D视界的奇幻之旅,留驻每个快乐的童年。

    乐视环球在展会中亮相的裸眼3D平板产品也比较有特点,其中的LS-P701采用柱透式设计,拥有高对比度、高分辨率、高亮度和地串扰等优势,让3D图像更生动。它还兼容2D、3D片源,能够无障碍自由切换画面,画面更深邃,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3D眼镜并不伤眼,合理使用还能改善视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3
激光、VR时代,什么样的3D设备最受欢迎激光、VR时代,什么样的3D设备最受欢迎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31
法国Volfoni 3D设备亮相BIRTV 2016法国Volfoni 3D设备亮相BIRTV 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30
索尼开发透明镜片的“智能眼镜”索尼开发透明镜片的“智能眼镜”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9-25
GetD格多维GT900影院3D眼镜火爆上市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1-11
魔影3D单机被动式偏振系统亮相BIRTV2013魔影3D单机被动式偏振系统亮相BIRTV2013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