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视数码大屏幕为上海农商银行增添新亮点

pjtime资讯组 2013-08-27

    上海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8月25日,是由上海国资控股、澳新银行参股、总部设在上海的法人银行,是在有着逾50年历史的上海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整体改制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全行注册资本为50亿元人民币,营业网点超370家,员工总数约5500人。

    近年来,围绕上海打造国际金融中心和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的契机,上海农商银行确立了成为公司治理完善、机构布局合理、业务功能齐全,资本充足、管理精细、风险可控、业绩优良的区域性便民银行的发展战略;将培育一支求知奋进、务实创新的员工队伍和建设一家服务大众、贴心周到的便民银行作为全行愿景;明确了“做强郊区、拓展城区、立足上海、辐射周边”的市场定位。

    近日创视数码的前维护超窄边液晶大屏幕应用于上海农商银行。该项目采用3行9列前维护超窄边液晶拼接单元拼接而成,前维护的独特设计不但大大节省了安装空间,更利于后期使用过程中的维护与调试。

创视数码的前维护超窄边液晶大屏幕应用于上海农商银行

创视数码的前维护超窄边液晶大屏幕应用于上海农商银行

创视数码的前维护超窄边液晶大屏幕应用于上海农商银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平达推出液晶拼接墙控制App应用平达推出液晶拼接墙控制App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08
智慧互动提升客户体验 同辉佳视做得到智慧互动提升客户体验 同辉佳视做得到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07
创维大屏幕液晶拼接进驻金健米业集团创维大屏幕液晶拼接进驻金健米业集团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2-07
创视数码大屏幕应用于湖南岳阳海事局创视数码大屏幕应用于湖南岳阳海事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