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东江国际酒店背景音乐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4-01-27

    佛山东江国际位于佛山市中心城区,集酒店,公寓,写字楼于一身,是商住、办公和娱乐一体的国际都会综合体。

    在该项目的酒店背景音乐系统里采用了一台 ASHLY 的 NE24.24M 和两个 WR-5 墙面控制面板分别作为外部公共广播系统和内部背景音乐系统的音频处理系统和远程控制界面。对 27 只 ASHLY EXP 系列的 CS61 实行分区控制,实现了不同楼层可同时播放不同背景音乐的功能。利用 ASHLY Protea 软件可以快速简单地对 ASHLY NE24.24M 做一个预设并储存到设备当中,再给 WR-5 做好您所需要的设定,然后您只要动一下您的手指,便可以轻易地调用您所需要的功能和默认。

    整个过程简易方便,不需要任何的专业音频知识,您只要心有所想,便能实现真正意义地智能化和人性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ITC广播系统应用于三亚凤凰梦幻水世界ITC广播系统应用于三亚凤凰梦幻水世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9-11
ITC扩声系统声扬南京青奥会体育会场ITC扩声系统声扬南京青奥会体育会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8-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