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omm China 2014音频新品抢先看

pjtime资讯组 2014-03-13

    一年一度专业视听行业盛事,国内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视听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4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国内视听行业规模最大的交流展示平台,本届展会将汇集数不尽的专业视听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设备,多个精彩的音视频应用产品将亮相。以下为本届展会的部分展品,让您先睹为快。

    Martin Audio MLA Mini 系列

martin audio

    北京太平宝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展出 Martin Audio 推出的新品 MLA Mini。此系列箱体结构超紧凑、重量极轻,能在瞬间迸发出高精度音质,适用于对音频清晰度、一致性及控制力有极高要求的众多小规模便携安装应用场所。MLA Mini具备可扩展性及通用性,超紧凑的外观蕴藏着超强大的输出能力。由 12 只扬声器组成的阵列可以将声音传递到 35 米远(115 英尺)的地方,可为容纳 750-1,000 人的场地提供现场音乐。而 MLA Mini 的最大成功关键在于有源迷你超低频扬声器 MSX,补充了主系统,同时又为放大器、网路及 DSP 系统,以为其自身及 4 只 MLA Mini 扬声器提供必要的电源供应及控制。系统可以进行吊装,堆叠或支架安装

    Harman IDX100 综合性公共广播系统方案

Harman

     为满足对公共广播系统的更高要求,Harman International 的 IDX100 综合性公共广播系统方案在播放背景音乐、内置语音信息及日常或紧急呼叫时,提供更灵活、更广泛和更可靠的表现。IDX100 系统的音频输入、输出和处理单元,由 BSS音频处理器、Crown 功率放大器、和 JBL 扬声器系统组成。除此之外,IDX100 系统控制器自带的控制软件让系统的配置和监控变得简单又轻松。IDX100 最多可配置 12 个寻呼站、2 个内置音频源、14 路背景音乐和 128 个输出通道,它配备一台专用的 PDC 系统中央控制器,提供系统监控、错误诊断以及用户操作日志等。IDX100 是一套能够轻松实施各种规格的综合性公共广播系统方案,用户只需按照它的向导一步一步进行操作就能便捷地配置出适合酒店、餐馆、百货公司以及其他场合所需的公共广播系统。

    XENIA 系列塑胶小音箱

XENIA

     凤凰音响灯光技术有限公司将展示的 XENIA 系列专门用于高品质的音响安装应用,聚集了当代意大利的设计风格和先进的扩声技术。该系列产品采用了高解析度的圆顶高音单元和高功率的低音单元,连同精心设计的滤波器,为客户提供高保真的优美音质。产品内置1个标准的 70/100V 的线性变压器和多功能电压抽头,适用于商店、餐馆、办公室等场所背景音乐,两路壁挂式塑胶小音箱,自带变压器可定阻定压。

    EAONA NCORE500I 可编程网络化数字音频处理设备

EAONA

     北京鑫志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EAONA NCORE500I 是一款专业级的可编程网络化数字音频处理设备。内部采用了3块高精度浮点运算的DSP处理芯片,加之媒体矩阵可升级 I/O 系统架构、模块化的 I/O设计方案(支持多种类型音频处理卡以最大化的满足多种功能的需求)。四个模块化音频处理卡扩展槽可支持多达 32 个模拟音频通道,而加之 CobraNet 端口提供的另外 32 个音频通道,一台 NCORE500I 便可以支持多达 64 个音频通道。除了能够满足那些需要对音频信号做大量处理的应用场所之外,NCORE500I 的低延时信号传输使得其在现场演出中的表现也极为完美,可应用于会议中心、体育场馆、 主题公园、大型商场、卖场、交通枢纽等商用场所。

    以上只是部分音频产品介绍,展会还将展示专业视听产品及技术,如数字告示、3D技术、会议系统、指挥与控制、图像与数据集成系统等。想了解更多展品内容,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报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世园会开幕式上的HiFi级扩声系统世园会开幕式上的HiFi级扩声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0
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深圳站2019年JBL新品技术交流推介会深圳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10
2019哈曼电影合作伙伴会议完美收官!2019哈曼电影合作伙伴会议完美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09
InfoComm China 2014十大亮点产品InfoComm China 2014十大亮点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22
ATEN宏正正式加入HDBaseT联盟ATEN宏正正式加入HDBaseT联盟作者:佚名  14-04-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