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创新越精彩 普教展雅图多款投影解决方案助力教育改革

pjtime资讯组 2014-04-14

    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简称普教展)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全国教育技术装备领域的年度盛会,普教展具有办会历史悠久、展会规格较高、规模较大的特点,已成为推动国内外教育技术装备交流与合作的有效平台,引领我国教育技术装备发展的方向。近年来雅图加大了对教育领域投影的研发力度,从经济适用的商教一体系列到互动教学的短焦、超短焦系列再到即将上市的高亮高对比的高端商教兼具工程的A2系列,一次次的创新雅图都在以先驱的步伐引领着中国教育装备的改革。

    在本次展会中作为国内著名的投影专家的雅图将携3D教学、组合式教学、超短焦互动、平板多媒体互动等多个行业解决方案亮相盛会,同时还将为行业用户带来目前行业内最新的前沿技术及雅图最新的投影产品,为教育行业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新体验,更是创新应用新理念。

    一切从娃娃抓起,幼儿教育已经成为中国教育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目前幼儿园的教学打破了口耳相传的传统,录音机、录像机、摄像机、和计算机已在幼儿园广泛运用,特别是近年来投影机也从大、中、小学走进了幼儿园。在本届展会上雅图还将通过RAC超短焦系列展示多媒体互动、大屏显示等为幼教量身打造的投影方案。幼儿园的学生毕竟都还是只有4、5岁的孩子,孩子的天性就是玩,过快乐的生活。虚拟互动投影采用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投影显示技术来营造一种奇幻动感的交互体验。这些设备的使用既可以在教学领域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又可以使幼儿获得生动形象的多维信息,使教学达到多、快、好、省的效果。

    随着信息化教育不断的发展,立体教学也正在兴起,以往平面教学早已显示出诸多弊端,例如切换更新太慢、内容呆板等,越来越不适应新教学的发展。在国家有关促进虚拟显示技术的教学应用规划下,3D教育投影机已经成为课堂教学的一大主流趋势,本届展会雅图还将通过双灯DLP工程投影机,轻松实现3D功能,模拟教学场景再加上互动功能、快门式3D眼镜的完美搭配,便能轻松地进入身临其境的3D世界。让广大学生在娱乐互动的沉浸式教学中感受3D投影所带来的亦真亦幻的教学新模式。

    一直致力代表中国民族文化走向世界的投影机制造商雅图,还将通过平板多媒体互动方案、投影互动一体机方案展示多点互动、视频教学等丰富多样的教学模式,除此之外与上述产品一起亮相的还有雅图全球首创超大投影家庭娱乐终端,它的出现将让人们重新界定客厅的意义。时尚炫酷的跑车造型,强大的功能拥有时下最流行的智能电视所有的功能和操作系统,能与多种设备进行零距离链接,用户可以通过wifi进行无线上网、下载观看影片。

    不难看出,雅图将在本届展会上展出的多个教育投影解决方案,用先进的投影技术融入教育领域,同时通过不断完善的产品,助力于中国教育改革,为广大师生打造更加智能互动的视听体验。未来的雅图将继续创新,用数字化和智能化武装产品,引领了中国投影发展新航向。

    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地址: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6展厅6004展位

    参展时间:4月25日-4月27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羿飞即将亮相重庆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羿飞即将亮相重庆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3
【独家爆料】雅图投影机欲“大圣”归来【独家爆料】雅图投影机欲“大圣”归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2-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