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全新推出模块化Avid S3L扩声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4-05-28

    在5月25日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揭幕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上,广州市凤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重点打造了全新的模块化Avid S3L扩声系统。

凤凰全新推出模块化Avid S3L扩声系统

    据工作人员介绍,凤凰展示的模块化的Avid S3L扩声系统由高性能HDX处理引擎(运行AAX插件)、可扩展远程I/O(可置于舞台上或机架中)以及紧凑的可调头控制界面(携带方面,非常适用于办公室应用)几个部分构成。

    其拥有容错能力的千兆位以太网络可连接所有设备,并且利用开放式以太网AVB和EUCON标准提供最佳性能和灵活性。屡获殊荣的VENUE软件为系统提供支持,它不仅拥有“虚拟试音”功能,而且还直接集成了ProTools,可轻松再现工作室级音质。

    该系统主要优势有:

    利用HDX处理技术体验无可挑剔的性能
    利用集成的PRO Tools AAX插件再现工作室级音质
    在模块化系统中配置多达64个麦克风前置放大器
    获得稳定的以太网AVB连接,摆脱复杂的线缆铺设困扰
    通过笔记本的以太网端口直接录制到Pro Tools(或其他DAW)
    将S3控制界面用作EUCON控制器(功能即将推出),实现对Pro Tools和其他DAW的控制
    可轻松安置和运输系统,是国际和国内巡演的最佳选择
    获得值得信赖的Avid现场扩声系统
    使用USB加密盘随身携带VENUE演出文件,以便在任何Avid现场扩声系统中使用

    Avid S3L扩声系统以其引人注目的创新设计,着眼未来的架构设计,提供了现场扩声专家可信赖的性能、音质和功能,当之无愧地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迪士普智慧科技2015深圳安博会圆满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智慧科技 迪士普新品备受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4
ITC 完美落幕 PALM EXPO 2015ITC 完美落幕 PALM EXPO 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