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与音乐融汇,感知森林、音乐之美

pjtime资讯组 2018-01-09

    2018深圳森林音乐会于1月5日至7日在仙湖植物园举办。本届森林音乐会主要是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的主题,是广东省首个大型的户外森林音乐会。

风光与音乐融汇,感知森林、音乐之美

    音乐会引入国内顶尖交响乐团 - 中国交响乐团、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和深圳交响乐团,运用多媒体舞台,低耗绿色环保光源,虚拟背景等科技手段,将最顶级的音乐感受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风光与音乐融汇,感知森林、音乐之美

    音乐会的现场扩声系统由深圳频响会议系统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扩声系统全部采用JBL扬声器,包括主扩声的24只VTX V25双压缩驱动器的全尺寸线阵列扬声器,16只VTX G28双18寸超低扬声器;8只VP7215有源两分频扬声器作为前补声,另外的16只VP7215作为舞台返送使用。

风光与音乐融汇,感知森林、音乐之美

    现场扩声使用 Soundcraft Vi6,功放使用Crown ITHD系列数字功放,以及Shure无线系统,保证了演出高品质和安全性。

风光与音乐融汇,感知森林、音乐之美

    这是一场如梦似幻的森林音乐会,风光与音乐融汇,感知森林之美 体验音乐魅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iGiCo推出最新的话筒前置放大器DiGiCo推出最新的话筒前置放大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4
当Meyer Sound 遇上星球大战8当Meyer Sound 遇上星球大战8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2
盘点2017清听热点,2018方向更明确盘点2017清听热点,2018方向更明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9
SoundTube发布可使用Dante的天花扬SoundTube发布可使用Dante的天花扬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9
凤凰全新推出模块化Avid S3L扩声系统凤凰全新推出模块化Avid S3L扩声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5-28
SUGARLAND PROJECT创造中国室内音乐节新篇章SUGARLAND PROJECT创造中国室内音乐节新篇章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8
王者般的音频 :KPL秋季赛总决赛王者般的音频 :KPL秋季赛总决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