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USTICS助力大型民族音乐会“繁花似锦”

pjtime资讯组 2014-06-17

    5月2日晚,上海民族乐团在上海大剧院上演大型民族音乐会“繁花似锦”。此次音乐会汇集乐团各位优秀演奏家,各种精彩元素相互碰撞,以形式丰富、类型多样、活泼生动的精醇雅乐,引领观众进入百花绽放的春之乐园,也由此拉开乐团2014-2015演出季《风雅东方》的序幕。这种来自千古文明的智慧,那种源自百世传承的精神;那种跌宕起伏的音节,那种抑扬顿挫的语言,将熔化成我们民族韵味隽永的乐音,不仅传递春的气息,更展现民族音乐在当代的崭新风貌,也为观众带去轻松快乐的视听体验。这台音乐会是第31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的参演音乐会,由乐团团长、艺术总监王甫建担任指挥,观众将欣赏到一台多元型的民乐饕餮盛宴。

    为了让如此的优美的乐声,完美地展现在听众面前,乐团采用了世界顶级品牌L-ACOUSTICS为音乐会锦上添花。

    现场主要扩声由12只KARA与8只SB18组成,KARA拥有110°的水平指向性和高达10°的垂直可调角度,完全可以根据观众席的分部作最优化配置。KARA系统充分发挥了WST(波阵面纠正技术)的特点,因此可传递清澈精确的音色,还有独特的近场效应,为听众带来无与伦比的听觉享受!与其配合使用的SB18超低频扬声器,能从平直到增强低频contour、扩展KARA低频带宽!其大功率处理能力,低失真,低热压缩,一直为行业专家所称赞!

KARA与SB18

    前区补声采用了115XT HiQ。HiQ具有高功率,高音质性能;声音清澈、精确等特点,指的一说的是结构紧凑和优势的返送能力无比适合这个任务!而舞台返送音箱,HIQ和112P同样胜任!112P特点在其快速设置:采用了即插即用的设计!还需提到的是,即使在偏轴范围连贯点声源辐射也拥有优异的性能表现!

    让我们期待,在L-ACOUSTICS的完美的呈现下,上海民族乐团2014-2015的新演出季再给听众带来更多接地气的,好听的,经典与现代相融合的高品质作品,不断向大众传递正能量,繁荣文艺舞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锐丰"RF"VT线阵列扬声器进驻滇西海洋公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L-Acoustics、DiGiCo助力《对话·寓言2047》L-Acoustics、DiGiCo助力《对话·寓言2047》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1
L-Acoustics、DiGiCo为杰迷燃爆全场!L-Acoustics、DiGiCo为杰迷燃爆全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3
L-Acoustics、DiGiCo荣誉进驻陕西大剧院L-Acoustics、DiGiCo荣誉进驻陕西大剧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