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发布I系列高输出模块化音箱

pjtime资讯组 2014-06-26

    Community新的I系列是创新的高功率/高输出模块化音箱,可提供卓越的音乐品质和人声清晰度,让设计人员可以在教堂、多功能礼堂、现场剧院、运动场及其他专业和商业场所实施集成解决方案。

    在不同的性能上,I系列包括了点声源,高指向性,紧凑型和落地式监听的全频音箱型号,对于各种应用要求都能提供模块化扩展。还有一系列符合您尺寸要求的超低频音箱,从紧凑型的12英寸到能让地面震动的双18英寸型号,它们以强大的低频扩展完善了I系列全频型号。另外还有全天候版本的音箱可选择,能满足运动场、露天剧场或其他需要高性能音箱的户外场地的需求。

Community发布I系列高输出模块化音箱

    I系列具有高输出低音单元,结合了多种技术,使之有平滑的响应、卓越的清晰度、低失真和极小的功率压缩。两分频型号拥有大型的压缩驱动单元,可选择六种可旋转并独立发声的号角,以及带有单功放或双功放操作的波束宽度匹配分频器。三分频型号可选择三种可旋转号角,双功放或三功放操作,结合了大型的高频压缩驱动单元和Community的M200HP中频压缩驱动单元,这两种单元都带有酮聚合物振膜用来实现平滑均匀的音质。

    I系列音箱深具吸引力但保持低调的外观,能满足系统的设计目标,同时将对设施整体美学产生的影响降低到最小。其轻巧的15毫米厚波罗的海桦木板箱体有着黑色或白色的低光泽质感涂层,无边框全包的粉末涂层钢制网罩背后有织物衬里,前方没有任何标志,这样外观看起来格外的干净。

    一系列可选配的小巧、模块化安装硬件可支持I系列型号的各种组合快速方便地安装。其支架隐藏在箱体的上方或后方,让这些安装硬件系统更为美观,同时也降低了垂直阵列的高度,减少了悬挂线缆的数量。

    Community的产品营销总监Chris Barrow说道:“I系列是丰富多样的好音箱,精心打造的音质和美学透明度,旨在消除设计者和集成商在使用其他音箱的时候碰到的系统局限性。选用I系列,系统设计者可以实现均匀覆盖和出色音质的目标,而建筑师和业主们则可以得到与室内设计融为一体的音箱阵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玛田音响助力MIU新概念LOUNGE酒吧闪耀西安玛田音响助力MIU新概念LOUNGE酒吧闪耀西安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13
英国G9专业音响助阵“艺+1”节目录制英国G9专业音响助阵“艺+1”节目录制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28
RKB高端娱乐音响打造印尼ASTON酒店RKB高端娱乐音响打造印尼ASTON酒店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1-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