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投影机为江西省南昌市政府添彩

pjtime资讯组 2015-10-15

    随着投影技术的不断创新,各种现代化会议模式应运而生,投影机在会议领域的应用越来越普及,为政府会议工作带来了新的色彩。

    清晰的画质、稳定的性能是直接影响会议效果的重要因素,为了满足江西省南昌市政府日常会议的需求,选择一款性能良好的投影机尤为关键。安恒集团针对江西省南昌市政府的总体情况,经过综合考虑选用了两台3DLP高端工程投影机PT-SDZ21KC投影机,其高亮度、高画质、低功耗、高可靠性、灵活安装等丰富的系统功能将成为会议领域的理想选择。

松下投影机为江西省南昌市政府添彩

    由安恒集团代理的松下PT-SDZ21KC工程投影机拥有紧致的机身设计,同时实现了20000流明高亮度和10000:1的高对比度,即使在明亮的灯光下,也能为与会者呈现高色彩还原度、立体感极强的炫彩影像。该款投影机灯泡更换周期可长达2000小时,低功耗设计理念有效降低了整机能耗,降低了维护成本。49dB低噪音运行,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更加安静、舒适的会议环境。强大的内置多画面处理器能够在不借助任何外部设备的情况下,进行多屏无缝拼接,并实现完美的色彩匹配和边缘融合,呈现更加绚丽的图像效果,确保会议高效、有序进行。

松下投影机为江西省南昌市政府添彩

    良好的显示效果是对一款投影机最好的肯定,松下投影机从各个方面都满足了政府企业用户的使用需求。 面对前景广阔的投影市场,相信未来的安恒集团,必将在政府、企业等更多领域大放异彩,让更多用户体验高效便捷的新型会议模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onnoc(索诺克)工程投影机入驻大厂民族宫展厅打造经典文化Sonnoc(索诺克)工程投影机入驻大厂民族宫展厅打造经典文化作者:东方中原技术部经理 郑金川  15-11-04
赢康视频投影培训在上海成功举办赢康视频投影培训在上海成功举办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赢康荣获视听行业两项年度大奖赢康荣获视听行业两项年度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9
松下投影机带您纵览长沙美景松下投影机带您纵览长沙美景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