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N东明炬创发布最新D类功率放大器PA250

佚名 2015-10-28

    近日,PTN东明炬创发布了最新研发的D类功率放大器——PA250。这是一款带线路调节的D类紧凑型混合音频功率放大器,提供3路不同输入音频选择,2路立体声音频输出或1路具备音频输出放大功能音频输出。此外,还有1路loop级联输出。

    PA250具有单/双声道模式选择拨码开关,以及便捷切换音频输出模式。按键与旋钮配合使用,可以方便调节设备音效输出模式与音量大小。产品控制方式灵活多样,面板按键/旋钮控制、RS232串口控制、红外遥控控制、网口控制。

    PA250可以选择多种音效输出模式 ,还有具备音频输出级联功能,可以广泛适用于会议系统、教育、家庭、大屏幕广告、银行证券、监控等众多领域。

PTN东明炬创发布最新D类功率放大器

    功能特性:

    l 多方式选择不同音频输入源:L+R立体声音频、3.5mm模拟音频,数字光纤音频;

    l 两种输出模式:单声道输出、双声道输出

    l 单声道音频输出功能最大:1×100W@4Ω

    l 多方式选择音效输出模式:LINE、BASS、TREBEL

    l 旋钮调节输出音量大小

    l 音频输出级联功能

    l 支持RS232串口指令控制设备

    l 支持红外遥控控制设备

    l 选配网络端口:可通过GUI操作界面控制设备

    l 断电记忆功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