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Comm美凯为江西移动提供舒适坐席协作管理

佚名 2015-10-29

    大数据是生产业务革命的源动力,当前大数据普遍面临数据集中化应用的转型挑战。2015年9月,全球领先的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技术公司-MediaComm美凯宣布,已使用全球先进的光纤KVM技术,完成中国移动江西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移动”)生产指挥中心的坐席协作管理的建设。本次的携手合作,MediaComm美凯将有效提升江西移动的业务生产效率、实现科学管理、保障数据操作安全运营。

移动NOC指挥调度中心

    近年来,基于IP的KVM网络架构已逐渐成为行业共识,但在实现指挥调度中心的实际生产过程中,坐席人员面临诸多挑战,不同操作系统及分辨率的图像一致性、坐席操作的实时性、可靠性和互操作性等问题带来的延滞现象成为用户方最关心的难点之一。针对于以上的难点,MediaComm美凯一直都致力于光纤KVM技术的创新与变革,从而研发出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应用解决方案,让用户领略到无与伦比的舒适坐席协作管理。

    “未来,坐席协作管理技术将极大地改变整个指挥控制中心行业,商业成功以及高效生产的方法将被重新定义,”MediaComm美凯中国区技术总监Alan Wang说,“目前,上中下游都面临着很多困难,光纤矩阵的单向传输问题,IP KVM技术无法快速实时操作和实时共享,重复性的技术结构带来的低效运作、指挥调度生产成熟度低等问题,极大地制约了指挥控制中心行业的舒适高效空间。”

    “安全和效率必须齐头并进,对于大数据生产指挥中心来说,优化生产流程,提升操作协同的同时,还需要保护人员和环境的安全,这是核心,要利用实时坐席协作管理来最大限度地保障作业的安全。”江西移动生产指挥调度中心负责人认为。

    在大数据时代,它拥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特征就是体验。对于什么是“体验”,马云的理解是,“体验”的重点是让人家舒服,让客户舒服,让合作伙伴舒服。马云的这个观点与MediaComm美凯坐席协作管理平台的理念不谋而合。MediaComm美凯认为,在大数据时代,只有实现按需、实时、不断打破边界的协同创新,追求极简主义,才能更好的实现数据和指令的极致体验,为坐席工位带来新的灵感和令人兴奋的应用场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TEN 8端口HDMI影音切换器ATEN 8端口HDMI影音切换器作者:佚名  13-11-27
ATEN宏正发布全新CN8600强化KVM over IP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8-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